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谷氨酰胺的详细介绍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般认为服用谷氨酰胺的最佳时间在两餐之间、运动前10-30分钟。Anthony Almada认为在某些时候,如运动后即刻或睡觉前补充谷氨酰胺,可满足内脏和免疫系统对谷氨酰胺的需求,保持肌肉中谷氨酰胺的高水平。



  五、补充谷氨酰胺的其他好处

  作为肠动力的主要来源,谷氨酰胺对影响肠道内膜的疾病有辅助疗效。另外,它能逆转由非类固醇抗炎药(如异丁苯丙酸)对肠道所造成的损害。谷氨酰胺具有保护大脑防止氨中毒的功能,所以人们正在研究它对神经变性疾病的功效。作为大脑的一种能量来源,谷氨酰胺能改善心情,增强智力,并有益于长期与短期记忆。

  对谷氨酰胺的持续研究每天都在增进这种补剂的益处。由于它显然没有副作用,所有健身业内人士都应对其予以足够重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