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饮食计划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推荐让你暴瘦一圈

时间:2021-11-1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想要减肥,一定要控制饮食,减脂餐是为了减肥而诞生的一种餐食,其目的是为了控制卡路里摄入,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达到减肥的目的。

 

但是,很多人误以为减脂餐就是节食,于是戒掉了各种健康与不健康的饮食模式,只会吃惨淡无味的水煮菜,以此控制卡路里摄入,认为这样可以减肥成功。然而,这只会让你陷入减肥误区。

 

别以为水煮菜可以让你瘦下来,长期吃水煮菜,身体会缺乏蛋白、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只会让你营养不良,肌肉流失,气血不足,易胖体质也会光顾你。

虽然吃水煮菜可以控制卡路里摄入,达到减重目的,但是这个过程中,流失的更多的肌肉跟水分,当你恢复饮食后,身材也会快速反弹,你的免疫力也会下降,身体健康会受到影响。

 

奎切洛林配料Quiche Lorraine ingredients

下载 (1).jpg

 

 

科学的减脂餐应该怎么吃?科学的减脂餐,应该在控制卡路里摄入的前提下,做到科学摄入蛋白、脂肪跟碳水,才能保持身体代谢水平,促进身体燃脂。

一般来说,一餐饭中蔬菜水果分量占五六分,主食占两三分,高蛋白食物占两三分,这样的搭配是比较均衡的,不但有助于减肥,还能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

平时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狼吞虎咽,饭前先喝一杯水,吃饭的时候可以放慢吃饭速度,保持饭吃七八分饱即可,有助于缩小胃容量,提高减肥速度。

 

今天小编分享一份科学的减脂餐食谱,每天变换着吃,可以降低暴食几率。

下面这一份三天减肥食谱照着吃,让你既不用饿肚子,还能控制卡路里摄入,同时均衡营养摄入,保持身体高代谢运转水平,让你边吃边瘦下来哦!

第一天

早餐:2颗水煮蛋、一杯牛奶、一根香蕉

午餐:一小碗米饭、一份瘦肉炒莴笋、一份水煮荷兰豆、5颗草莓

晚餐:一份番茄煮菜花、一份凉拌黄瓜、一碗香菇炖豆腐

 

第二天

早餐:一杯无糖豆浆、一份豆腐花(加少量蜂蜜水)、2片全麦面包

午餐:一个蒸土豆、一份水煮虾、一份空心菜、10颗圣女果

晚餐:一份水煮鸡胸肉西兰花、一份蚝油生菜、一碗花甲汤

 

第三天

早餐:2个煎蛋、一碗无糖八宝粥、一个橙子

午餐:一个无糖馒头、一份西兰花水煮胡萝卜、一份木耳煮鸡胸肉(加点酱油调味)、

晚餐:一份清蒸鲈鱼、一根黄瓜、一份水煮白菜

 

这份减脂餐三天一个循环,坚持2个月时间,可以帮你降低三高跟内脏脂肪,提高身体健康指数,体脂率也会直线下降,恢复苗条状态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