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健身食物

健身吃这几种让你事半功倍

时间:2021-11-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人们常说运动时减肥的前提,想要个好的身体就要坚持锻炼,对于一些喜欢健身的朋友而言增肌是必须的,那么增肌需要吃什么呢?增肌的方法是什么呢?对于新手而言增肌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增肌吃什么

QQ浏览器截图20211118131409.png

 

1.糙米

 

糙米可调节不饱和脂肪,加速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和肠癌;糙米所含膳食纤维与胆固醇结合,促进胆固醇的排出,从而帮助高血脂症患者降低血脂;糙米的血糖指数低,很容易让人有饱腹感,有利于控制食量;糙米是天然的利尿剂,能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过剩的养分及毒素;此外,还可以防止疲劳与疾病,保持体力,达到美容、减肥两不误。

2.火鸡肉

火鸡肉不仅肉质细嫩、清淡,而且在营养价值上有“一高二低”的优点:一高是蛋白质含量高,在30%以上;二低是指火鸡肉脂肪和胆固醇含量皆低。所以,火鸡可是既想减肥又爱吃肉的人们好的选择了,100克火鸡胸脯肉就含有蛋白质22.4克。

3.三文鱼

 

三文鱼是高蛋白、低热量的健康食品。此外,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铁、锌、镁、磷等矿物质,还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在所有鱼类中,三文鱼所含的Ω-3不饱和脂肪酸多(每100克三文鱼约含27克)。

4.生菜

 

生菜纤维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此外,因为生菜叶中含有莴苣素,还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5.芦笋

 

芦笋所含的蔬菜纤维柔软可口,而且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此外,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一个人每日需求量的1/4。

以上介绍我们了解到增肌的时候吃一些糙米,火鸡肉,三文鱼,生菜,等有营养的食物,但是在增肌的时候需要注酒后不能训练,因为酒精是破坏蛋白质合成的一个重要因素。建议正常的进行健身增肌就可以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