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健身使用哪些补剂

时间:2022-06-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当我们达到一定的健身水平时,我们会添加一些补充剂来帮助自己保持健康。现在健身补剂的市场也比较大,很多人在面对这些健身补剂的时候都犯了难,不确定如何选择。那么你知道健身用哪些补品,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吗?来看看健身食谱吧!

 

国际上常见的营养补充剂可以简单分为四类:第一类是蛋白质,第二类是增肌增重,第三类是减脂降脂,第四类是合成促进和恢复促进。

001X4Z0vly1goqjoxbl03j60zg0l9az202.jpg

第一种蛋白质
效果好的蛋白质中,推荐乳清蛋白粉和酪蛋白粉。乳清蛋白粉的特点是吸收速度快,适合刚运动完就吃。乳清蛋白粉经过训练吸收效果最好。酪蛋白粉的特性正好和乳清蛋白粉相反,吸收速度慢,在体内停留时间长。酪蛋白粉慢慢吸收到血液中后,提供能量和蛋白质,适合睡前食用。

第二种增肌增肥
肌肉增重主要推荐两种,肌酸和肌粉。训练前服用肌酸效果最好。训练前20-30分钟吃可以提供力量,训练时你会更有动力和耐力。可以有效改善训练状态和训练时间。其次是增肌粉,也叫增肥粉。增肥粉适合训练后食用。增肥粉吸收非常快,含有易被人体吸收的糖分和乳清蛋白。

 

第三种减脂降脂
推荐左旋肉碱作为减脂补充剂。左旋肉碱可以帮助脂肪代谢,有效辅助减肥。每天在训练前服用两次,最好在训练前20-30分钟服用。还有一次,在全天热量摄入最高的餐前吃。合理食用左旋肉碱结合科学运动,可以有效提高减脂效果。

第四类促进恢复。
支链氨基酸和谷氨酰胺被推荐用于恢复促进。支链氨基酸的使用方法是训练前用一次,训练后吃一次。训练后吃支链氨基酸效果最好,因为支链氨基酸可以打开蛋白质合成者的通路,提高蛋白质合成的效率。谷氨酰胺是训练后和睡前吃的。训练后,最好的效果是提高身体的抗氧化能力和免疫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