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健康低脂食物推荐

时间:2022-06-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鳄梨
梨是一种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分解脂肪,抑制食欲,让身体不那么饿,更健康更瘦!此外,牛油果含有大量能美化皮肤的维生素C,具有抗衰老、抗氧化的作用,能防止皮肤老化。而且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刺激脑力。每天吃可以帮助身体充电,让身体不那么累!

001X4Z0vly1goqjoxbl03j60zg0l9az202.jpg

2.深色多叶蔬菜
深色叶类蔬菜,如菠菜,含有多达1.6毫克的铁(约为每日需求量的十分之一)。所以在摄取深色蔬菜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将氧气输送到全身,帮助身体在燃烧脂肪的同时锻炼肌肉,增加身体的肌肉耐力!

3.芦笋
只要100克芦笋就能提供2.8克纤维而只有27卡路里,而且100克芦笋含有蛋白质??三克左右,比其他蔬菜高很多。高纤维不仅能促进肠胃蠕动,还能增加饱腹感!

 

4.鲑
大多数鱼都是减脂食物的好选择。除了富含白质外,还相当饱满。不过三文鱼绝对是燃脂食品界的MVP,100g三文鱼只有160卡路里左右!而且根据研究,三文鱼可以有效帮助脂肪燃烧,减少炎症。同时,它含有有益心脏健康的ω-3脂肪酸、维生素A和C,有助于保持皮肤嫩滑和Q型,并能有效改善皮肤粗糙和痤疮。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维拉王在一次采访中甚至提到他们每天都吃鲑鱼!

5.鸡肉
鸡肉摄取好的蛋白质重要吗??来源之一,尤其是身体摄入大量鸡肉的时候,饱腹感可以持续很久,对于想要减脂的你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而且动物蛋白中含有色胺酸,可以帮助增加血清素来稳定情绪。减肥的同时兼顾好心情也很重要!

6.豆子
豆类是蛋白质摄入的重要来源(半杯黑豆含蛋白质约7克),有助于增强肌肉和燃烧脂肪。除此之外,豆类含有大量可溶性和不溶性纤维,也有助于防止血糖升高,可以使热量燃烧得更慢,稳定血糖。血糖稳定了,就不容易觉得饿了。毛豆和黑豆都是不错的选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