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高热低脂食物有什么

时间:2022-06-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橄榄油
很多人都认为橄榄油是高热量食物,但它其实是个好东西。橄榄油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益心脏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且橄榄油中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疾病,并能起到抗炎作用。许多研究还表明,橄榄油可以预防血液凝固,降血压,预防心血管疾病等等。

001X4Z0vly1goqjoxbl03j60zg0l9az202.jpg
葡萄干
葡萄干通常被看做是高热量和隐形糖的减脂克星,但其实葡萄干是纯天然不含添加糖。新的研究发现,葡萄干适合任何人群吃,包括那些2型糖尿病人群,经常食用葡萄干,对于血糖、血压都有非常积极的影响,但是要确保坚持适量食用。


椰子油
椰子油是欧美减肥界的宠儿哦,每天一小勺,就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一整天下来会自动多烧120卡,顶跑步快一个小时呢。如果你的目标是降低每天的热量摄取,那么椰子油就是你的好朋友。一小勺不是让你直接喝,是让你拿去做菜啦。


含脂肪酸的鱼类,如鲑鱼、鲭鱼、鲱鱼、湖鳟、沙丁鱼和长鳍金枪鱼都是ω-3脂肪酸的良好来源。这些都是“好”的脂肪,有助于保持心脏健康。特别是当你年老时,它们甚至可以帮助你增进记忆、促进大脑健康,降低患阿兹海默症的几率。美国心脏协会建议每周至少吃两份富含脂肪的鱼。每份是3盎司,即是大约一副扑克牌的大小。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