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女性健身高蛋白食物

时间:2022-06-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蛋白质是富含氨基酸的宏量营养素。这些是人体几乎所有功能的基本分子!蛋白质的充足摄入对于维持细胞结构,促进肌肉修复和生长再生尤为重要。对于运动的女性来说,尽可能多的保持瘦肌肉是很重要的。当你锻炼肌肉时,你会变得更强壮。为了保持或增加肌肉,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是必不可少的。动物体内的蛋白质来源不仅有助于增肌,蛋白质还可以用来增肌!

选择高蛋白食物

001X4Z0vly1goqjoxbl03j60zg0l9az202.jpg
当食物中含有所有必需氨基酸(你从饮食中需要的氨基酸)时,就称为“完全蛋白质”。这些食物通常来自动物,包括瘦肉、家禽、鱼、蛋或乳制品。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完全蛋白质食物比植物性蛋白质食物更好,植物性蛋白质食物通常是“不完全蛋白质”的来源。对于整体健康来说,最重要的因素是简单地使你的饮食多样化,以满足你身体的能量需求。你应该试着包括各种高蛋白食物,不管它们是来自植物还是动物,或者两者都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食物

 

以下是一些碳水化合物含量低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的例子:
每100克瘦鸡肉或鸡胸肉中含有31克巨蛋白。

每100克牛肉中含有约25克蛋白质。它也是铁和维生素b12的极好来源,这些对女性的健康是必不可少的。

鸡蛋中约6克蛋白质,包括所有必需氨基酸,必须全蛋食用,因为大部分营养成分存在于蛋黄中。

鱼是蛋白质的健康来源。每85克金枪鱼罐头含有22克蛋白质。三文鱼、金枪鱼、沙丁鱼等油性鱼类富含omega-3脂肪酸,对心脏健康有帮助。这种高蛋白食物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健康的选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