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饮食计划

牛奶豆腐瘦身汤

时间:2022-07-1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牛奶豆腐瘦身汤是一款以豆腐、牛奶等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牛奶豆腐瘦身汤

0f2d808e7e2563cb!400x400.jpg

主要食材
豆腐,牛奶

分类
私家菜


口味
清淡

功效
瘦身

目录
1食谱做法
2减肥原理
折叠编辑本段食谱做法
牛奶豆腐汤具体瘦身方法如下:

配料: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盐少许、糖1匙、葱花、味精少许。

做法:

1、像做普通豆腐汤那样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许水,防止干锅),等沸腾后,依照自己的口味加入调味品即可食用。

2、在用这个菜单减肥时不需要其他食物,这个汤可以吃到饱为止。

3、服用时间: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汤,从第二天开始加入黄瓜或者西红柿等水果蔬菜,增加威力的纤维含量,加速新陈代谢,这时你就明显的感觉小腹平了很多,一般第三天你就可以瘦1-2公斤,有平平的腹部啦!
牛奶豆腐瘦身汤
牛奶豆腐瘦身汤

折叠编辑本段减肥原理
牛奶--在两餐之间或餐前喝奶,可以帮助人体降低食欲。如果身体超重或肥胖,则不提唱饭后或睡前喝奶。在多喝奶的同时想应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量。

豆腐--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质,吃进肚里易饱经饿,是优点多多的减肥食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