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饮食计划

本草减肥茶

时间:2022-07-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本草减肥茶荷叶为收涩药,为莲的叶片。味苦、涩,性平。功能清暑利湿、升阳止血。治暑热病,证见身热,口渴不堪、头昏微胀。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本草减肥

5c6fd95a923dd075!400x400.jpg

功效
清暑利湿、升阳止血


成分
荷叶,决明子

适宜人群
减肥药无作用的人群

目录
1本草减肥
2特点
折叠编辑本段本草减肥
折叠成分
本草减肥
本草减肥
(微山湖出口特级荷叶):

(宁夏特级熟决明子):

决明子为平肝息风药。味甘、苦,微寒。归肝、肾、大肠经。本品微寒清热,苦以降泄,主入肝经,长于清肝明目,且味甘,兼益肾阴,为明目佳品。本品又能通便,治热结肠燥,大便秘结。

(顶级上好玫瑰):

玫瑰味浓醇回甜,香气馥郁,可解油腻,助消化,除腹胀,生津止渴,减肥健美

(特级黄山贡菊):

菊花为辛凉解表药。味苦、甘,寒。归肺、肝经。本品轻清疏散,善祛风热之邪,甘寒清润,又有清肺、平肝、明目等功效。

(09年新品,超新鲜):

山楂为消食药。味酸、甘,微温。归脾、胃、肝经。本品有健脾开胃,增强消化之功,尤善消化油腻肉积、小儿乳积;又能破气散淤。

折叠功效
减肥瘦身、扩张血管、清热解暑、降血压、清热解毒、凉血、止血

折叠服用方法
1、荷叶茶第一杯效果最佳,第一杯属浓茶,减肥效果是第二杯无法比较的。从第二杯以后减肥保健效果甚小。

2、荷叶茶饮用次数以一天可冲3-4次为佳。便秘患者可适当增加次数,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帮助。

3、荷叶茶宜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效果佳。

4、饮用荷叶茶期间不必节食。长时间饮用会调节人的消化系统,调动人的口味。

5、荷叶茶直接浸泡、焖数分钟后即可饮用。饮用方便不用水煮。

6、荷叶茶茶凉后,其减肥保健效果亦不会变化。炎炎夏日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8、特别提醒:孕妇禁用。

折叠适宜人群
1、 吃减肥药无作用的人群;

2、 不希望通过运动、手术等减肥方法,而想安全减肥瘦身的人群;

3、 需要局部减肥的人群,如对腰、腹部、小腿等部位不满意的;

4、 想短期内迅速减肥的准新娘、影视明星等;

5、特别提醒:孕妇虽可以喝荷叶茶,但不建议喝,荷叶茶属浓茶,孕妇可喝一些淡茶。

折叠编辑本段特点
本草减肥茶是根据家族秘方配制而成。

一方面,选料上都采用天然的中药材。

另一方面,制作工艺也是非常独特,需经过多道工序,选材、泡药、凉晒、烘干。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