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饮食计划

雅莱减肥饼干

时间:2022-07-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雅莱减肥饼干是一点心,制作主要原料为黑豆、燕麦、柠檬、黄豆等。


基本信息
中文名
雅莱减肥饼干

5c6fd95a923dd075!400x400.jpg

主要原料
黑豆、燕麦、柠檬、黄豆等

保健功能
减肥


适宜人群
单纯性肥胖人群

批准文号
卫食健字(1997)第075号

目录
1简介
2主要原料
3保健功能
4人群定位
5食用方法
6特点
折叠编辑本段简介
雅莱减肥饼干
雅莱减肥饼干
雅莱减肥饼干是从谷物、豆类、海洋食品类中提取的天然原料,为肥胖患者精心研制的全天然特效食品,无任何毒副作用。可补充减肥期间人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并促使人体脂肪库多余脂肪分解转化成热量排出体外,实现肥胖患者迅速持续减肥良好效果,减脂肪不减美丽。

折叠编辑本段主要原料
雅莱减肥饼干是有谷物豆类还有海鲜食品中提取的营养成分精制而成,例如黑豆、燕麦、柠檬、黄豆等等。不含药剂成分。产品高纤维低热量,减肥效果好。

从谷物、豆类、海洋食品类中提取的天然原料

为肥胖患者精心研制的天然特效食品,无任何毒副作用。可补充减肥期间人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并促使人体脂肪库多余脂肪分解转化成热量排出体外,实现肥胖患者迅速持续减肥良好效果。

折叠编辑本段保健功能
减肥

折叠编辑本段人群定位
适宜人群

单纯性肥胖人群

不适宜人群

孕期及哺乳期妇女

特别适宜人群

1、嘴巴闲不住喜欢吃零食又怕发胖的女性;

2、不想吃中药西药、不爱运动的女性;

3、渴望轻轻松松就能保持好身材的女性;

4、尝试过多种痛苦减肥方法、效果不理想的女性;

折叠编辑本段食用方法
一、减肥患者

1、减肥期间,一日三餐以雅莱饼干为主食,每餐使用一袋。

2、每餐尽量吃些蔬菜(如各种新鲜黄瓜、番茄、萝卜、白菜心等),也可食用各种口味的凉拌菜、酸辣菜、榨菜、植物油炒菜等。

3、配餐的饮料可用清淡菜汤、淡茶、矿泉水、清水等。

二、保持体重者

1、每日早餐以雅莱饼干为主食,每餐一袋,可以配合牛奶、豆浆、鸡蛋等高蛋白食物。

2、中餐和晚餐可以正常进食。

折叠编辑本段特点
雅莱减肥饼干是通过调节人体内分泌和多种脂代谢酶的活性,快速分解脂肪。清除体内垃圾毒物,使之排出体外。雅莱减肥饼干里富含人体所需优质蛋白,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纤维素和维生素及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全方位补充了人体在减肥过程中所需的营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