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健身食物

简易养生菜

时间:2022-08-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也有一句俗话说,"春吃花、夏吃叶、秋吃果、冬吃根。"根菜是指以肉质根为食用部分的蔬菜,包括红薯、萝卜、山药、土豆等。与其他类蔬菜相比,根菜的农药残留较低,价廉物美,并且营养价值丰富。冬天,是根菜大量上市的季节,更该多吃这"大块头"。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简单养生菜

t01b01978f3fabb86a1.jpg

主要食材
蔬菜


分类
营养,养生

口味
依据个人口味、而定

目录
1基本信息
2内容简介
折叠编辑本段基本信息
作 者: 路新国 著 张延年 译

出 版 社: 中国纺织出版社

ISBN: 9787506437325

出版时间: 2006-03-01

版 次: 1

页 数: 95

装 帧: 平装

开 本: 16开

所属分类: 图书>健身与保健>保健食谱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简易养生菜》精选了中国烹调中具有代表性的原料加工方法、调料运用原则、烹调技术分析、名菜制作关键等内容,既有当今厨师的实践经验,也有专业人士对烹调难题的释疑之作,还有一些烹调大师的绝招,汇总了基本的烹调技术。为使读者掌握中国菜肴制作技巧,提高烹调水平,并争取成为烹调高手与大师,助一臂之力。更重要的是,通过阅读此书,可以按图索骥,举一反三,不断提高自己的烹调水平,逐步达到学厨者所追求的求像、显技、味美三大境界,是专职厨师的好帮手,烹饪培训的好帮手,家庭主妇的好老师。 中国被公认为"烹饪王国",菜肴的色、香、味、形、声、器、意、质等赋予了中国菜口感独特、风味多样、适应性强的特色,体现了丰饶多彩的物产和传统精湛的饮食文化,高精纯熟的烹调技术与长期的经验积累。中国烹饪作为一种艺术,一种文化,一门科学,其知识和技能是基础。如何使自己掌握烹调秘诀,从而烹调出美味佳肴,进而成为烹饪高手,这是不少中青年厨师和广大家庭主妇、烹调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目标。 《简易养生菜》条理清楚,易懂好学,集科学性、理论性、实用性于一体,可操作性强,有关烹调的基本知识均可在书中查到,既可作为广大厨师可靠的参考读物,也可供一般家庭及烹饪爱好者阅读使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