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健身食物

意粉蔬菜沙拉

时间:2022-09-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意粉100克、红黄彩椒各半个、洋葱1/8个、圣女果10个、胡萝卜半根、小黄瓜1根、 橄榄油1茶匙(5ml)、柠檬汁或白酒醋1茶匙(5ml)、盐1/2茶匙(3克)、糖1/2茶匙(3克)、黑胡椒1/4茶匙(1克)。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意粉蔬菜沙拉

t01e52f205cd69cdb8c.jpg

主要原料
意粉,红黄彩椒


是否含防腐剂

主要营养成分
各类维生素

目录
1名称
2制作方法
3小贴士
折叠编辑本段名称
意粉蔬菜沙拉
意粉蔬菜沙拉
意粉蔬菜沙拉

折叠编辑本段制作方法
1)把红黄彩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分别切成长约3厘米的细条,黄瓜切片,胡萝卜用模具刻成花朵的形状备用。

2)将意面根据包装上的建议时间煮熟,捞出后用凉水过凉后沥干,倒入一些橄榄油搅拌后防止粘连。用煮意粉的水,把胡萝卜片煮1分钟捞出过凉沥干。

3)把意粉,胡萝卜,黄瓜,圣女果,彩椒放到一个大碗中,依次放入橄榄油、柠檬汁(或白酒醋),盐,糖和黑胡椒拌匀即可。

折叠编辑本段小贴士
1.这款意粉蔬菜沙拉的口味清爽,蔬菜种类多,营养丰富,色彩鲜艳,在减肥期间能满足身体所需的营养。

2.选择色彩艳丽的蔬菜制作这款沙拉,不但对大人有吸引力,也会更加增加孩子们的食欲。

3.意面在煮熟后一定要用凉水冲泡,这样的面吃起来会更爽口,有弹性。

4.意粉可以用其他意大利粉代替,做法都是一样的。比如蝴蝶粉啊,字母粉啊,贝壳粉啊等等,形状不同煮的时间长短也不同,意粉的包装袋上都清楚的标明了,要记得看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