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Masteron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Masteron

  在竞技健美比赛中被运动员广泛使用,用它来准备比赛有何多优势,它不会有雌性反映也就不会滞水,因为滞水的药物会使肌肉看上去很平坦。 它的雄性荷尔蒙水平非常高,可以有效地增加肌肉密度和硬度,如果你的减脂很成功,那么它会使你看上去肌肉无比坚硬。在低碳水备赛时它有助于提高训练强度,由于它是代谢很短所以一般赛前10天停就可以过药检了。用法是每隔一天100mg,同trenbolone, Winstrol (stanozolol), Anavar等一起合用。运动员用个药很少发现副作用,它无毒性,无雌性反映,不滞水,可能会增加些粉刺,这个唯一问题就是很难找到。

  它的雄性荷尔蒙水平非常高,可以有效地增加肌肉密度和硬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