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健美比赛药物:类固醇、生长激素、抗雌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Cytomel
     

它能大大提高新陈代谢,所以减肥效果很好。

Cytomel是一种合成甲状腺素荷尔蒙(又名T3),它可以加速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工作速度,从而增加新成代谢,健美者很推崇这个产品的塬因很多,它可以很好的燃烧脂肪,增加新成代谢,準备比赛非常好,和E/C/A,麻黄硷,Clen搭配使用,是可以得到燃烧脂肪最好的组合(除了你有DNP)。它也可以帮助类固醇更好的合成蛋白质。建议使用时从小量一点点增加量,25mcgs一天,递增到100mcgs每天,不要连续使用超过5周,并且停过8周才建议可以继续使用。

 


  • Deca-Durabolin
     

体育界着名的合成类固醇,肌肉纬度和力量增长效果显着,对肝副作用小。

Deca是最着名的合成类固醇之一,油状注射,副作用很小,几乎不影响肝臟,肌肉纬度和力量有效增长的同时还可以减少脂肪。不处水,不产生雌性反映(除非用量非常大)。它的合成作用非常高,只有中等的睪酮作用,只是很少的抑制自身睪酮水平。当然,它的赝品也是很多的,它是最好的注射剂。一般用量从每週200—400mg到每天200mg,连续用2-4个月,它被运动员誉为最有效最安全的类固醇,所以也适合女子健美者。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