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违禁药物

贞美纤姿饮

时间:2022-08-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贞美纤姿饮是一道茶类饮品,主要用于减肥人群饮用。

基本信息
中文名
贞美纤姿饮

7aa93317dbd15b4c!400x400.jpg

所属行业
减肥


特 点
效果明显、不反弹、适合长期饮用

所属公司
武汉万松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目录
1简介
2五大特点
3新概念
4TIPS
折叠编辑本段简介
"纤姿饮"果味减肥茶由武汉万松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台湾CARRM瘦身减肥中心历经三年共同打造。产品突破药物减肥之机理,采用国际最前沿健康减肥概念:"营养均衡的+低热量+不降低人体的新陈代谢"这一原理,突破各种技术难题,集制茶,制花、制果工艺三位于一体而成,它中间的荷叶普洱可瘦身减肥;所含的水果黄硐能补充女性所需的维生素E、维生素C及其它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而玳玳花却能排素养颜,是女性瘦身美容之圣品。

【主要原料】奇异果、提子、木瓜、莲雾、柠檬、玳玳花、芦荟、荷叶、普洱茶等【规 格】5gx10袋/盒x100盒/件(每盒另赠小盒装5袋*5g)

【使用方法】取出茶包置于茶杯中,用90度以上沸水闷泡3-5分钟后饮用。可反复冲泡2-3次,至色淡为止。【适宜人群】适宜于肥胖人群及想保持身形人群。卫生许可证:鄂随卫食证字(2008)第A08574号生产许可证号:QS4213 1402 0007产品执行标准:Q/SKB002-2007科学研究表明,原生花果中富含独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钙、铁、镁、钾、膳食纤维与果胶等,能抑制过量油脂被人体吸收,有效分解油脂在体内的堆积,维持新陈代谢功能正常。

折叠编辑本段五大特点
1、实效:激发脂肪分解酶的活性,抑制脂肪的合成,有效清除油脂,排除体毒、减肥养颜等功效。

2、安全:精选天然无污染的台湾水果精华及洪湖荷叶、云南普洱茶经生物科技萃取而成,并通过严格的菌种实验无任何毒副作用,安全有效。

3、方便:每天2次,每次1袋,开水冲泡,即冲即饮。

4、口感好:果香四溢,茶般清香入口,至真口味,回味无穷。

5、效果明显、不反弹、适合长期饮用。

折叠编辑本段新概念
100%利用纯天然多种台湾原生花果精华萃取而成,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无防腐剂、原料全部有机生产、无基因改造 绿色减肥在塑身的同时它能为身体提供均衡的营养,维持更健康的新陈代谢过程,支持身体净化能力,刺激体内天然的燃烧卡路里过程,达到健美、健康状态。是中国首个唯一无违禁药物的健康减肥产品。该产品特有的物质能维持肠道内菌群平衡,滋润肠道,迅速使处于游离状态的固态脂肪细胞液化,通过代谢系统将脂肪废液和肠道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另方面,其高分子多糖类物质能让肠道充分吸收水分,增加小肠液的分泌和脂肪酶的活性,刺激失调的大肠自律神经,诱发直肠和S形结肠的蠕动运动,使肠道在运动当中消耗腹部脂肪。纤姿饮瘦身茶还能全面调理人体内环境,促使体液碱性化,维持机体健康,增强人体免疫力,长期保持正常体态。

折叠编辑本段TIPS
柠檬是众所周知的美容护肤大王,而木瓜更是美白之佳品,奇异果和提子口感纯甜鲜美,荷叶、芦荟、普洱茶则是"刮油器"。所以此产品"纤姿饮"瘦身果味茶的美容护肤、减肥功效就可想而知啦。

久居喧嚣的都市,任何人都会对悠闲的乡村氛围充满渴望,而花果茶的风靡显然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这种浪漫情怀。红色的提子,黄色的柠檬,紫色的玳玳花,褐色的普洱,绿色的荷叶……洒落在一盏晶莹剔透的玻璃壶中,淡淡的清香,自然的口感,美丽的色泽,让你立即沉浸在芬芳的田野气息之中,一整天都有快乐的好心情。 其实,花果茶不仅好看、好闻、好喝,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人体健康具有广泛的功效。

有了贞美纤姿饮,自己动手DIY美味花果茶,一切变得轻松而诗意!在春日阳光,夏日午后,秋日爽洁,冬日温暖的家中阳台上,生活处处充满温情而惬意!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