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中级健美增肌要点

时间:2013-09-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肌肉型男

   1、用高强度训练一个特定的肌肉部分,大重量,低次数来产生最大量的疲劳产物。然后至少让肌体休息20分钟来利用“疲劳产物“理论的优势。

  2、你的训练应该包括大重量,强迫次数,递减组以及超级组。

  3、使用足够多的分离动作。当练习分离动作时,目标肌群能刺激的更深。

  4、每个身体部位都要使用足够多的动作。你需要从不用的角度完全刺激肌肉。为了彻底的发展肌肉,每个部位选择几个基本动作和孤立动作。

  5、快速的练。如果你在组间休息太长,疲劳产物就不能累加。组间休息的越长,血流清除疲劳产物所需要的时间就越长。所以要用大重量,高强度,但是训练节奏要快。动作要慢慢做,但要缩短组间休息时间。

  6、在休息日作有氧来保持心血管健康,并能加强血循环来提高恢复能力。

  用大量充血法则来增加肌肉里的疲劳产物(如乳酸),并且增加的血流供应能提供肌肉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并且冲刷掉那些废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