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锻炼完美腹肌的7条原则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为了让腹肌清晰地显露出来,必须设法降低体脂水平。

  因此减腹是至关重要的,锻炼腹肌更确却的说是减去腹部的脂肪,让腹肌显露出来,因此腹肌锻炼是比较特殊的,一般部位肌肉锻炼后是需要足够时间来休息,而腹肌几乎没有这一顾虑,尤其腹部脂肪很多时。

  2.你需要懂得腹肌的解剖结构以便正确地训练它。

  腹肌锻炼着重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仔细参考腹肌肌肉介绍相关博文。

  3.组数和次数要根据训练水平而定。

  4.每天训练腹肌可能会导致过度训练

  如果你的腹部脂肪不再,需要减少锻炼腹肌的次数(一周3次即可),因为可能导致你的腹肌锻炼过度,除非你是一天练习上腹,一天练习下腹,如此交替,这是一种高级训练技巧。

  5.随着训练水平的提高,动作节奏也要做一些改变,以便引起肌肉反应。

  6.训练腹外斜肌时不要用低次数。

  一般锻炼腹外斜肌锻炼的方法强度不大,因此一般一组做50个扭转卷腹都很轻松。

  7.训练腹横肌可以使腰围变小

  方法非常简单:练习吸腹即可。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