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在家练肌肉效果对比和经验分享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夏天到了,我终于可以展示我的健身成果了。今天说来有点兴奋,刚刚称了一下体重,健身7个月以来,体重增加从之前113增长到现在的140斤,我1.75米的个头,算是基本达标了。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细细的手臂,窄窄的肩膀了,自信真的是由内向外,散布全身,哈哈。看看之前的我瘦吧!

  以前我特别怕过夏天,同样是1.75左右身材的衣服,我穿着就大,买1.70米还小,真是难为死我了,就差定做了。现在不同了,一件1.75的T恤我终于可以穿出形了,以后别人休想再叫我豆芽菜了。

  说了这么多,真的是很兴奋,仅仅7个月就找回了过去10多年的自信!以前在网上找方法,看到人家几个月就增10多斤,我也就开始了。我是边学边练,文章帖子看了不少,又结合自己的理解,也总结不少心得吧,看起来都是些土方法,但我感觉对瘦人增肌还挺有效果的,今天上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仅仅是一点心得和自己平时怎么做的,高手就飘过吧,免得笑话。

  一、首先当然是说训练了,我的一次健身最多2个部位。一次健身时间有限,练了那么多部位,分摊每个肌肉上的训练强度就太少了,根本起不到刺激肌肉的作用,没刺激就没增长。我看到一些人一次练遍了全身的肌肉,肌肉没等刺激到就结束了,跟没练一个样,第二天根本找不到酸痛的感觉,如果拉长每次的健身时间,则无疑有训练过度的危险,这个就更严重了。所以要集中优势兵力啊,一次练1-2个部位就可以了。推荐这个健身计划给大家,很不错,每次一块大肌肉带一个小肌肉,练完保证在接下来的1-2天有酸痛感,就说明练好了。

  二、动作要标准,为什么动作标准才有效果呢?说白了就是肌肉需要刺激,动作不标准,本来是练一块肌肉的负荷,结合被3块肌肉给分担了,结果是哪块肌肉也没练好。我每次健身都不断的调整我的动作,前后用了2个月的时间才把动作弄好,只有在动作标准的前提下,你才能谈什么8-12RM,谈什么刺激肌肉。

  三、当然是吃了,不吃或吃的少肯定是不行的,肌肉纤维被你破坏了,你不修补那不是等着瘦吗!对于吃来说,我是无所禁忌的,想吃什么吃什么,什么对胃口吃什么,健身这几个月家里的食物被我吃光了,看的见的,平时正餐的,什么麦当劳肯德基。不去算什么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什么的,我只知道我吃的食物里,这些东西肯定什么都不缺,吃就是了,重要的是多吃。

  上面说了这么多,都是我自己的一些方法,总体来说就是有计划的训练、标准的动作、猛吃。当然你可以不同意,也许是我自信爆棚了。不过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我也是自认为长不胖的人,现在有了阶段性的胜利了,也发了张我的瘦子健身前后对比,按照上面的持之以恒的练,不胖你来找我!!哈。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