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新手入门健美5指导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大多数人认为,增大肌肉块和增加肌肉弹性需要月复一月的艰苦锻炼。但是,如果你正在搜寻肌美皮光的捷径,不妨考虑一下下面的5种措施。

  只需一套正确的锻炼养生的方法以及一点点决心,你就可以拥有梦寐以求的曼妙身体。今天就开始立即享受健康曼妙的身体吧!

  措施1:选择合适的锻炼方法

  当今,有数以千计的锻炼方法可供选择。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锻炼方法都能带给你它们所宣称的结果。在增强自己肌肉弹性之前,你必须做你自己的工作——寻找合适的锻炼方法。

  找到一种已经被证明了的、为许多人行得通的方法。如果你不确定到底该寻求哪种方法,问问私人教练,通常他/她会给你指出一条明路。

  措施2:坚决履行你的计划

  找到合适的锻炼方法很重要,坚持合适的锻炼方法也同样很重要。大多数健身教练推荐每周进行5天的身体锻炼。坚持不懈是快速获取效果的钥匙。如果你不能每天去健身馆,你必须设计一些能在家中完成的训练课目。重要的是,你每天都在执行你的健身计划。

  措施3:饮食至关重要

  你可能以为,你可以获取脂肪,储存于身体,并轻易地将脂肪转换为肌肉。但情况并不总是这样。健康饮食在你试图增长肌肉期间是至关重要的。

  毕竟,薯条、糖果和冰淇淋不会带给你梦寐以求的东西。相反,你应该关注高蛋白、高纤维、高天然食品的饮食,像水果蔬菜等。如果想增加体重,你也应该考虑消耗大量的碳水化合物。

  措施4:千万别忘记8个小时完整的睡眠时间

  你可能认为持续的锻炼是增长肌肉最好的方法,但是锻炼只是这个问题的一个方面。你也必须确保充分的休息。要增加肌肉,必先使肌肉歇息。

  睡眠过程中,肌肉得到更新和恢复,然后才能变得更大更壮。因此,在完成锻炼计划后,每晚保证至少8个小时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你也可以在一周的锻炼后抽出一整天的时间休息。这会保证你的肌肉有足够的时间来愈合和复原。

  措施5:从营养补充品中获得帮助

  如果想增强你的身体,营养补充品大有裨益。前面说到,蛋白质是你饮食中很重要的部分。幸运的是,现今你可以找到几种混合饮料,能量条以及奶粉,它们都可以提供许多蛋白质。

  这些保健品也可以是锻炼后对自己的美食款待。当然,你要确保这些保健品在日常的消耗中100%的天然,100%的安全。

  遵循以上5项简单轻松的措施,你将快速获得你梦寐以求的所有肌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