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在家健身如何能得到好的效果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也许你家附近没有健身房,那么就应该放弃健身么?答案当然不是。以下的11个理由,会告诉你在家里锻炼也能起到效果。

  1、你没有为你的健身设定特别的时间。

  新方法:给自己留下一些时间并规定当你在家里健身时不准任何人打扰你。你可以在早晨锻炼,那时你的家人都还在睡觉。或者用你看喜欢的电视的时间来锻炼。

  2、你穿特定的衣服或者穿你10岁时的T恤和超短裤锻炼。

  新方法:买舒适的穿起来好看健身服并在家健身时总是穿它。

  3、你总喜欢跳过锻炼的原因是你总找不到你的健身服。

  新方法:把你的健身服挂在目所能及的地方并总是让他们为你的健身做好准备。

  4、你的鞋子太旧了以至于当你穿着他们跑步时感到挤脚。

  新方法:买一双新的好鞋子,并只用他们来跑步、走路或在家做有氧锻炼。

  5、你的健身设备总是没有准备好。

  新方法:把你挂在健身器上的衣服拿开,从库房里把哑铃取出来,把脚下的和举重床上的垃圾丢掉,使它们为锻炼做好准备。如果有些设备太过时了,你已经至少5年没有用它了,那么是时候把它放上淘宝或你当地的车库卖掉,这样你能够为一些重要的锻炼腾出空间。

  6、你家里没有任何健身器材。

  新方法:实际上你不需要任何健身器材。你自身的重量刚刚好阻止你塑造体型。选择那些不需要任何器材的运动,例如跑步或者拳击有利于心脏、瑜伽可以塑身和沟通身心,跳舞有利于协调性和心脏,或者普拉提和体重对抗练习有助于增强力量和获得完美体型。

  7、你家只是没有运动的空间。每一次你想要锻炼时总需要移动一些椅子甚至是沙发来清出些空间。

  新方法:如果你看健身DVD或者优酷视频来锻炼,你们这个空间一定要在电视机或电脑前。

  8、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新方法:开始给自己补充运动知识。你可以浏览健身杂志,或者访问专业健美健身学习网站,例如:肌肉网

  9、你在家里没有足够的动力去锻炼。

  新办法:从周围的人那里获得帮助:不管是你的配偶、朋友或者同事,请他们“命令”你。如果你和他们分享你的目标并让他们追踪你的进程,那么你将得到额外的动力。另一个方法是参加一个为那些想运动或者减肥的人提供支持的网上社区,例如bbs.jirou.com。

  10、你没有任何提别的目标。“我需要锻炼来保持健康”是一个非常模糊的不能用任何方法追踪的目标。

  新方法:设立一个简单的短期目标。例如“我想要在一个月内每周锻炼3天”,和“我一个月里每天要做30个仰卧起坐”,“在两个月里我要能够跑3英里。”在你完成第一个目标后考虑下一个目标那么在几个月里在家里健身将变得像呼吸一样自然了。另外不要忘记写健身日记或者周记来追踪你所有的健身和取得的成果。

  11、在家里健身好像没有乐趣。

  新方法:开始尝试一些新的健身方法,然后选择一个你最喜欢的。谁说你每天要做乏味的仰卧起坐和俯卧撑以及围着大厦跑步?塑身、铁人三项练习、普拉提、瑜伽、拳击和许多其它的锻炼方式。因特网是你免费获得所有这些锻炼的神奇的资源。没有音乐的锻炼将不会有任何乐趣,所有花些时间在你的电脑上创作一个最具激励性的歌曲列表。

  在家里锻炼是极好的又省钱的健身方法,拿出一点毅力来坚持你的家庭健身日程就可以获得你梦寐以求的完美体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