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运动

男人要拥有英雄式胸肌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最近上映了不少好莱坞英雄大片,部部都让女粉丝们双眼放光——这些男主角的身材实在是太耀眼了!还有他们标准的英雄式胸肌,简直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在这些超人片和英雄片里,主角最爱做的动作就是扯掉衬衣,展露出完美的胸肌,别告诉我你没有在家偷偷学过这个动作……不如练出胸肌,让自己也英雄一把!

  1.经典胸肌场景

  ??和恶势力交战的时候,英雄用铁板般的胸膛挡住了敌人的炮火,当观众都为他揪心的时候,他厚实的胸肌却丝毫没有损伤。

  ▲你需要:增加胸大肌厚度

  ▲英雄该练这个动作:哑铃飞鸟

 

  哑铃飞鸟这个经典动作基本只有胸大肌参与,其他的肌肉不太用力,对于胸肌的厚度效果很明显,如果你想要增加自身的安全感,就别错过!

1.双腿分开,平躺在哑铃凳上面,双臂微曲,握紧哑铃,将两只哑铃尽量并拢。

  2.打开你的双臂,像在画一条弧线一样,直到双臂与地面平行。这时,用你胸部的肌肉力量带动双臂举起哑铃,轨迹和刚才打开双臂时保持一致,直到回到起始动作。

  英雄请注意!整个过程要一直保持你的胸部肌肉在紧张状态。

  2.经典胸肌场景

  女主角被困天台,超人从天上飞冲过来,一把抱住女主角,把她带下了高楼,降落的时候,宽阔的胸膛让女主角瞬间充满了安全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