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增肌 > 增肌食谱

健美冠军钱吉成的赛前减脂饮食之道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最后,促进脂肪代谢,防止肌肉分解的运动营养食品的合理选择。运动营养食品的种类和补充时机很重要。运动前可以选择左旋肉减等促进脂肪燃烧,根据个人情况,左旋肉减的摄入量可以加大到5~10克。谷氨酰胺可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防止肌肉分解,训练后需要时补充;支链氨基酸也是一种很好的抗分解营养品,需要训练前补充,钱吉成每天谷氨酰胺和支链氨基酸的摄入量充足,分别达到20克和10克每天,为他减脂期间瘦体重的维持提供了另外一个可靠保障。乳清蛋白则是赛前必备的蛋白质补充食品,摄入量需要计算到每天蛋白质摄入总量中。

 

  

  冠军得来不易,这期间也是中国健美选手在训练和饮食多方面不断摸索前进得过程。在赛前饮食方面,国内健美选手也走过不少弯路,在不断碰壁中,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钱吉成这样的国内健美好手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他对健美的热爱和对健美饮食之道的不断探索。增强健美训练和营养方面的科技力量,加大赛前饮食营养监控和训练监控,将有助于我们健美选手在世界健美舞台上再创新高.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