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腹部

腹部锻炼:第一阶段,初步减腹

时间:2020-11-0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腹第一阶段前提:


第一阶段主要针对全身瘦身已有成效,但小肚腩依然顽固不为所动的朋友。


假如你还处于全身都很肥的情形,那么大量的有氧运动是你的首选,单车、跑步都不错,但要注意膝盖。其实在室外快走、游水相对来说对膝盖更安全,仅仅要注意有足够运动量并且要不断打破自己所谓的运动量上的极限。


第一阶段操练动作和组织:

11.png



1.仰卧卷腹:(针对上腹)


  运动量:100次,分3-5组,组间歇息控制在10-15秒左右


不要挑选相似的仰卧起坐,容易伤及背部脊柱,并且不容易坚持;挑选平躺地面上的卷腹,稳定可靠,而不要挑选斜板上来做卷腹,运动量比运动强度更重要!




2.侧卷腹:(针对侧腹)


 运动量:左右侧各100次!分4组,组间不歇息、左右轮换




3.仰卧抬腿卷腹:(针对下腹)


   运动量:100次,分3-5组,组间歇息控制在10-15秒左右


抬腿时,腿部并拢,能够不用图示那样笔直,你能够屈膝完结抬腿卷腹,强度小一些




注意事项:


1.除了仰卧卷腹强度略微大一些,后两种强度小很多,因而你必须按顺序完结三大组操练,大组之间能够歇息略微长的时刻,但不要超过5分钟。


2.关于每种动作的100次,分组仅供参考,控制组间歇息时刻不要超过规定时刻,并且组间歇息仍然保持平躺,以便短时刻歇息持续下一组,直到完结100次。


3.关于很多刚开端练习的人,由于腹部的小肚腩,做卷腹是个比较苦楚的进程。因而这阶段开端并不要求动作质量如何规范,数量是第一位的,即每天完结卷腹的总数是硬指标,而质量可逐渐进步,否则一开端着重质量很多人又坚持不下来。


4.以上练习仅仅针对腰腹,假如体内全体脂肪偏多,你所做的有氧运动不仅仅局限于以上,而还应该组织跑步、游水等其他有氧运动40分钟以上,本部分练习是额外针对腰腹的练习!


练习周期:


1.以上练习量最好每天都做,一周5天是起码的及格线,假如你每天都做那更好,信任看电视一起在地板上抽出30min不是难事。


2.这一阶段假如按量坚持练习,一般2-3个月(因人而异)就能达到抱负作用:坚持一个月,一般就会著有成效;两个月后应该会有意想不到的作用;3个月后应该就能有平整的小腹。


假如到了2个月作用还不够抱负,强烈建议以上动作每个动作递加到150次。




假如顺畅完结这一阶段,一般都能减去腹部多余的赘肉,假如不是应该反思每天练习量、每周练习次数是否真的达标。


当你顺畅通过这一阶段,而想进一步拥有腹肌的形状,那么能够进一步测验下一阶段练习,一般关于女士来说,并不想分块的腹肌,保持平整的小腹即可,因而维持这一阶段的练习即可,可相对减少练习频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