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音乐

《菊花台》流行歌曲精彩专业评价

时间:2022-10-17 16:36:3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C.R.

7月24日 18:09   
这种歌才是纯正的中国风,现在的饭圈文化太重了,某人凭个口水歌就能上热搜第一,杰伦出了新歌也拉不回来啊
QQ截图20221014093800.jpg
Omnipotenswald
7月15日 00:45   
周董啊,真出不了这种国风了吗?我听完新专跑来听老歌差点没哭了,差太多了……

夏目与鱼
2021年12月1日 20:35   
对月举杯,菊叶枯残伤满地,独留一人成悲双。眼神迷离望断桥,抚桥敛灰月满袖。再望明月,月影成迷又逢君,成影培菊寄留往,花朝枯,明年开,万花丛中不见君


zc晴子
2016年3月2日 01:26   
我还是最喜欢方文山作的歌词…很有韵味,而周杰伦把那种伤感唱的淋淋尽致,二人合作的天衣无缝…很赞,力挺周杰伦方文山,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在这种好的程度上再接再厉,相信你们一定会更好

湫宇
2016年4月25日 21:47   
小学听过很多次,觉得好听但没有别的感觉。时光飞逝,大二的时候闲来无事,很少看电影的我,突然想看看满城尽带黄金甲,说实话前面剧情我都没怎么看懂,但最后那一幕非常深刻,元杰带着的”黄金甲“全军覆没,浑身是血回头看了一眼因为中剧毒而浑身颤抖的母后,怒吼了一声只身一人继续厮杀,最后被降,而皇帝不忍心杀元杰,命元杰每天负责伺候王后服用毒药,元杰没有说话,轻轻跪在母后面前说道:儿臣给母后谢罪了,便夺剑自刎。鲜血洒在毒药上,在母后撕心裂肺的喊叫下打翻了毒药,毒药腐蚀了被菊花围起来的黄金雕塑,顿时大提琴的声音缓缓映入耳帘,眼泪便流了出来,我说不出哪里感人,但是自从这次以后每每听菊花台都会泛起无尽的惆怅与伤感。

知量:拜托兄dei,金甲军全军覆没,元杰一人和银军厮杀,那时候她母后还没中毒,而且在之后是说要元杰伺候她母后喝药{并且以后一直这样},元杰并不知道这是毒药,以为只是和以前一样会使人神经错乱的西域草乌头,元杰不能拯救母亲,自以不孝,不忍看到自己母亲喝这汤药,拔剑自刎,随金甲军众而去。他父皇自是至终都没有打算放过他,只是想让他亲手杀死自己的母后,而最后一幕皇后打翻毒酒毒酒溅落到金属装饰上,留下了一片触目惊心的伤痕......

光芒.:刚刚重看了一遍,才发现皇帝最后只是考验一下杰伦而已,那药已经注定皇后喝下必死无疑,根本不需要再天天服饰,毕竟杰伦是他最后一个儿子了。皇帝又怎么会让他死呢

F.Y.K.
2016年5月29日 20:24   
周董难得咬字那么清楚,记得他在一个节目上说过这首歌他唱那么清楚就是证明一下自己也是可以这样唱的,然后就继续回归周氏咬字唱法了

周周亲一口叭:杰伦就是这样
他在一个访谈节目上说过自己有回拼命学习考了全班第四(好像是,杰伦自己也不确定第三还是第四)这是唯一一次,然后我伦接着倒数因为杰伦说,他只是想证明自己不是学不会,而是不想学。

Z
2020年12月12日 18:29   
菊花台这首歌对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是我母亲生前最喜欢听的,每当歌声想起我都会想起您。今年是您离开的第七个年头,不知道您在那边过得好不好。这么多年我依旧一事无成,对不起。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父亲过上好日子。

无言
2017年4月18日 00:34   
阁楼声残雨纷乱,辞别之愁无人堪。
何人与我把酒欢,唯相思与吾独伴。
此恨一瞥相见晚,又到归去来兮岸。
满地秋霜菊花残,奈何剪汝影不断。
你在风中亦犹残,天涯望断凭阑珊。
眼花缭乱泪潸然,雨落花台又湿衫。
花向晚命运不堪,愿归途几分安然。
念不尽亦道不完,一生沧桑多哀婉。

Anoxia.
2016年3月6日 11:20   
很好听,周杰伦把那种韵味唱出来了,中西结合,既有中国古典音乐的韵味,也有西方的动感,周杰伦的很多歌都是这样,周杰伦的歌中西合璧做的很好!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