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音乐

《我们别时和见时不同》比《风和日丽》的歌声更加余音绕梁

时间:2023-02-01 15:39:5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屿与余:“你会因为一个梦而喜欢上一个人吗?”

“能在梦里出现的人不是已经喜欢上了吗。”
2018年8月27日 (49645)|
dde6c5cc5ceb81da!200x200.jpg
努力做自信的人:现在城市的小孩已经听不到这些优美的声音了,闭上眼感觉小时候的一切还在身边,竹床,房顶,蛙鸣,蝈蝈声,摇动地蒲扇,平躺看着星空,那时的夜空是宛如深蓝的大海,多么惬意。
2018年6月29日 (43320)|

Jay麒:我在夏天认识你,又在夏天与你别离,就像夏天的阳光必然灿烂无比,而夏天的骤雨也都是乌天黑地。
——《每个夏天都漫长》
2018年6月29日 (27548)|

温野与诗:相见时羞涩拘谨,小心压抑本性;相识后大胆奔放,尽情玩笑戏耍:离别时相对无言,似乎一切都回到原点。曾放下“永远都是好朋友”的豪言壮语,却抵不过时光。
2018年6月29日 (19202)|

鲫鱼豆腐汤:之前刷《将夜》,脑洞自己补上“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
一个早上没什么灵感,听到这首歌想到了
春风无人碍,老街友人安
孑然一身债,御墨把笔沾
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
人去波已澜,归时夜将来
2018年6月30日 (13609)|

温野与诗:别时和见时不同,就像两条相交直线,虽然距离相同,一个是越走越近,一个是,渐行渐远。
2018年6月29日 (9066)|

来瓶阔洛:世上的任何东西,都能轻易的背叛你——深交多年的朋友、日复一日的梦想、毫不经意的时间,甚至是一片阿斯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龙活虎的日子里默默过期,在你头痛欲裂的时候失去作用。唯独记忆太过忠诚,挥之不去。
2018年7月17日 (8149)|

失与倦:突然领悟到,有时候文字是最无力的,最没有灵魂的。写少了是没有态度、写多了是聒噪,写的不好适得其反,写好了就是矫情。那究竟应该怎么表达呢?
2018年7月27日 (6600)|

张三撸儿:老子不要爱情 老子要考全校第一
2020年5月16日 (6589)|

曌M曌:听闻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
2018年8月3日 (5831)|

邱有句: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2018年6月29日 (5423)|

abcdoW4Njt:我听纯音的一个特殊要求就是,看你是抓住我的心快,还是我切歌的手快
2020年7月10日 (4587)|

十一yD:我想你在找文案吧
我送你一句:
“人间忽晚 山河已秋”
如果不喜欢
请看开头三个字吧
2020年3月23日 (4252)|

J-10BTVC:我试过,蚊子贼多,蚊香不中用,热,蒲扇的风小,还是自然风爽,虫子叫声不错,时不时有鸟叫,月亮很亮,云在空中缓缓飘着,看得见银河,周围啥都是灰的,有时会有狗吠声,月光真的白,星星真的闪
◆◆努力做自信的人:现在城市的小孩已经听不到这些优美的声音了,闭上眼感觉小时候的一切还在身边,竹床,房顶,蛙鸣,蝈蝈声,摇动地蒲扇,平躺看着星空,那时的夜空是宛如深蓝的大海,多么惬意。
2018年12月22日 (4086)|

倘若相濡以沫:在上高四的时候,班里有一个奇怪的女生,一直在睡觉,同学很不解,老师很生气,说实话,我也有点看不惯。后来知道她得了一种病,她的身体里线粒体很少,可能很快就要离开。班主任沉默了,同学们沉默了,大家都沉默了。你们可能无法理解那种感受,就是看着她无意识的的就会伏在桌子上,就会睡过去
2020年10月2日 (4065)|


最新评论(30526)

我要进年级前五十:会的会的
◆◆加缪与西西里:我会变成我想要的样子去对你说我爱你,所以请等等我可以吗,即使我现在还不够优秀···不,我一定回去找你,我们到时候见!
10:39|

我要进年级前五十:+1
◆◆冰谪17茉莉:等
10:38|

阿聪殿下:见面的时候一起听这首歌吧
00:27|

冰谪17茉莉:等
◆◆澎姚:如果我以后娶了一个叫蔺如锦的女孩子,看到这条文案的人都有喜糖吃,远的邮寄过去
昨天23:47 (1)|

把云藏起来:加油
◆◆澎姚:如果我以后娶了一个叫蔺如锦的女孩子,看到这条文案的人都有喜糖吃,远的邮寄过去
1月30日 14:59|

小纯chun-:我们别时和见时不同
1月30日 10:55 (3)|

将榆鯨:我的朋友,我想说,活着就会有希望,希望你能幸福
◆◆别爱冧熙:对于我们这些普通家庭的普通孩子来说,青春疼痛根本不是浮夸的三角恋、乐队、和街头黑道。真正疼痛的是青春期的肥胖,体育课腋下的汗水,找不到伴的午餐,不敢递给父母的试卷,班主任无意间的羞辱。就连青春都是自卑
1月29日 23:00 (1)|

冲刺年一:草草相识,郑重离场
1月29日 16:02 (2)|

x小婕:下次再见面 真的要靠运气啦
1月28日 23:17 (5)|

加缪与西西里:我会变成我想要的样子去对你说我爱你,所以请等等我可以吗,即使我现在还不够优秀···不,我一定回去找你,我们到时候见!
1月28日 22:11 (2)|

Quuuu11:不期待不急迫不勉强何事人就可以
◆◆小透明美人儿:不关心 不在乎 不理会怎么才能做到
1月28日 13:25|

查拉图斯特拉如果说:娶到了吗?
◆◆澎姚:如果我以后娶了一个叫蔺如锦的女孩子,看到这条文案的人都有喜糖吃,远的邮寄过去
1月28日 11:55|

梦醒随风丶:下次可以以好久不见的名义拥抱你吗
1月28日 01:44 (1)|

白上屿:好空灵,希望我的心能永远这么旷远宁静
1月28日 01:23|

不知南zzl:怎么办呢,还是想你?
1月27日 23:36|

我的没假期:坐等糖吃
◆◆澎姚:如果我以后娶了一个叫蔺如锦的女孩子,看到这条文案的人都有喜糖吃,远的邮寄过去
1月27日 22:48|

我的没假期:有志向
◆◆张三撸儿:老子不要爱情 老子要考全校第一
1月27日 22:46|

Viken---:又是新的一年囖,娶到了咩,等糖呐
◆◆澎姚:如果我以后娶了一个叫蔺如锦的女孩子,看到这条文案的人都有喜糖吃,远的邮寄过去
1月27日 19:34|

孙笑川打老人:ztinfeng的Nice to meet you和这首歌一模一样,这两个人到底谁抄的谁啊
1月27日 11:27|

梦醒随风丶:下次见面就是说新年快乐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