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杰夫·刘易斯的健身之路(图文)

时间:2013-07-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虽然有着令人望而生畏的体重,刘易斯却丝毫没有笨拙感。他的运动能力比很多体重只有他1/4的男人还要强。他的百米成绩是12秒26,立定跳远3.22米。除了力量项目,他还喜欢橄榄球、短跑和跳远。当他在橄榄球场上疯跑的时候,简直像一辆横冲直撞的坦克。虽然橄榄球运动员大都身强力壮,还是很少有人敢阻拦他。可惜刘易斯缺乏耐力,而且没有一点战术意识,否则NFL又要多一位“金刚”级的超级明星了。刘易斯还渴望参加自行车比赛,但这个梦想基本已经破灭了,因为根本没有能承担他那么大体重的自行车。

  大力士之家

  查查刘易斯的家谱,你会发出这样一种感叹:有这么好的遗传优势,想不成为大力士都难。刘易斯的父亲获得过好几届全美力量举冠军和职业腿举冠军,祖父也是著名的大力士。刘易斯的母亲也出生于“大力士之家”,与刘易斯的父亲志同道合。用力量台深蹲和腿举汽车,这种一般人既陌生又异常困难的事情,对刘易斯家的男人来说可谓是既亲切又简单的事情。

  刘易斯认为家庭对于他强壮体格的塑造至少有三点作用。第一点当然是遗传因素,但是后面两点更为重要。刘易斯说:“我家里堆满了力量训练的书籍、录像带。我们家看的电视节目总是和力量有关的,聊天话题也都是深蹲、腿举等等。父亲从不要求我进行力量训练,但他把力量世界所有的美都展示在我面前。我从小就崇拜保罗·安德森,并且发誓要成为世界上力量最大的人。我想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渴望成功或想出名,而是因为力量世界对我的吸引力实在太大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