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王亚周:辞去高收入职业转职练肌肉(图文)

时间:2013-07-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不过王亚周的健美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2007年,在一次训练中,他的腰部受伤了,“伤得挺重,人都不能动了,只能躺着。”他说。家里人得知后劝他放弃健美,重新找份财务工作,“踏踏实实”地生活。但王亚周根本不听,他说:“我既然选择了健美就不会轻言放弃,伤痛是对我的考验,我不会因为受伤而远离健美。”

  为了练好健美,王亚周每月都要花2000多元买营养品。练健美让王亚周放弃了不少爱好。他原本喜欢美食,特别喜欢吃海鲜烧烤,啤酒也能喝几瓶。练了健美

  后,他戒了酒,海鲜烧烤也不怎么吃了,“健美项目对选手的饮食要求较高,不能随便吃。我经常吃一些少盐的水煮菜、蒸鱼。”他说,有一段时间练得比较辛苦,每天吃30个鸡蛋,搭配一些主食、蔬菜及水果,早餐就是燕麦粥。

  当然,王亚周偶尔也会忍不住吃一顿海鲜烧烤,“不过这事决不能让教练钱吉成知道,否则我会被罚加练的。”他开玩笑说。

  3月魔鬼训练减重10公斤

  对于健美爱好者来说,练健美没有太多的压力和负担。而对王亚周这样的专业人士来说,练健美的感觉是痛并快乐着。“练了5年健美夺得了2次省内冠军和一次全国亚军,当然值得高兴,但我也吃了不少苦。”他说。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