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王亚周:辞去高收入职业转职练肌肉(图文)

时间:2013-07-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王亚周平时的体重保持在70公斤,但他参赛的级别是60公斤。今年7月,他报名参加了全国健美冠军赛,那时他的体重是70公斤,他要在3个月里减10公斤,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3个月里我没有吃过一丁点带油的食物,大部分食物以水煮为主。”

  此外他加大了训练量,从平时的一天3练改为一天4练。经过近3个月的魔鬼训练后,他的体重在赛前3天降到了62公斤。9月初,他到了比赛地江苏连云港后,没吃没喝连蒸了2天桑拿,“当时饿得一点力气都没了,走路都发飘。只是在赛前一天感到极度口渴的时候,我才喝了一小口水,润了润嗓子。”

  王亚周解释说,健美选手只有通过蒸桑拿,才能把体内的水分排出,这样做是为了让肌肉能更突出线条感。最终,依靠顽强的毅力,王亚周终于成功地减了10公斤,达到了参赛标准。在这次比赛中,王亚周战胜了几位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获得亚军。

  “这枚银牌货真价实,很不容易。“他感叹。

  渴望为国争光

  在王亚周看来,当年辞职练健美的选择没有错。他说:“我理解健美运动的含义就是健康和美丽的意思。练健美5年,我认为自己初步收获了健康与美丽。”

  王亚周说练健美让他体现了人生的价值,他通过健美这项运动结交了很多朋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