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台湾李佾明获得亚洲盃健美锦标赛冠军(图文)

时间:2013-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李佾明

 

  “8年的努力都值得了!”台湾女子健美选手Kolly李佾明(佾音同义)有“健美女神”之称,2日以完美的肌肉线条加上招牌笑容,一举击败日、韩选手,摘下第47届亚洲盃健美锦标赛女子组52公斤级冠军,这也是台湾在亚洲盃的首面女子金牌。

  李佾明6月初以“台湾”代表队的名称,到哈萨克参加亚洲盃健美锦标赛,她展现完美的肌肉线条,搭配灿烂的招牌笑容,勇夺52公斤级金牌,由于这个量级的冠军以往都是日、韩选手,李佾明拿下亚洲盃台湾首面女子金牌感到非常激动,颁奖时让她一度喜极而泣。

  

李佾明

29岁的李佾明曾上过台湾不少综艺节目,受父亲影响热爱运动,从小就是跆拳道、田径等竞赛校队,8年前一名健身教练告诉她身材比例很好,因而踏进健美的世界,国内各项健美竞赛女子组冠军几乎都由她包办。

 

  笑容甜美的李佾明,穿着休闲服就像一般的邻家女孩(右图/翻摄李佾明无名),她说自己的异性缘很好,不认识的人常被自己阳光的笑容和甜美的嗓音吸引,得知她是健美选手都不敢置信,还好男友也是练健美的,有共同话题。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