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变性女欲参加健身比赛被拒 控诉主办方偿费250万美元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变性女子被拒参加健身比赛 愤怒控告主办方

  变性女子Chloie Jonnson

变性女欲参加健身比赛被拒 控诉主办方偿费250万美元

  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 3月6日报道,一名美国变性女子日前控诉美国著名健身公司CrossFit,声称这家享誉全球的健身巨鳄以她出生时是男性为由,拒绝让她参加即将举行的年度健身比赛CrossFit Games,竞争谁是地球上最强健的女人。

  该名女子叫Chloie Jonnson,身高162米,体重68.5公斤。日前,她申请参加健身比赛CrossFit Games的女子组比赛,欲与女性运动者竞争谁是地球上最强健的女人,但是因性别原因,遭到了健身公司CrossFit的拒绝。对此,她声称自己在2006年接受了变性手术,已经变成名副其实的女性,并在法律上得到了加利福尼亚州政府的认可。

变性女欲参加健身比赛被拒 控诉主办方偿费250万美元

  据悉,健身公司CrossFit曾给Chloie一封信。信中说道,Chloie出生时是一位男性,据此CrossFit决定将她安排在男子组参赛。CrossFit公司认为,一个男性选手即使变过性的,但在遗传等方面还是被赋予了超越女性身体和生理的优势,并声称他们的决定是以生物学为基础,遵循人类基因,是非常合理的。对于变性运动员,CrossFit声称会张开双臂热情欢迎加入健身组织,但是CrossFit会一直坚守贯彻自身的原则和承诺,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

变性女欲参加健身比赛被拒 控诉主办方偿费250万美元

  对于CrossFit公司的解释,Chloie表示非常不赞同,声称公司不让她作为一名女性参加比赛是侵犯了她的公民权利。于是她向CrossFit提出诉讼,要求其支付赔偿费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0万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