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中国健身榜样沙菲获国际冠军 小麦肤色性感撩人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1月30日晚,第3届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在三亚举行。180名选手在4个大项15个小项的比赛中进行角逐,最终,乌克兰选手巴沙获得沙滩健美先生冠军、陈会蓉获得沙滩比基尼小姐冠军。美瑞克斯签约铁杆,2012中国年度十大健身榜样,沙菲获得沙滩比基尼小姐165以上级冠军。

  沙菲今年35岁,目前居于北京,是一名健身教练。沙菲从2000年开始在健身比赛中崭露头角,取得了一系列的骄人成绩。2000年获得了北京市健身小姐比赛全场最佳表扬奖及最佳新人奖;2011年北京市健身小姐赛B组冠军;2011-2012吉成健美之夜沙滩比基尼小姐全场亚军;2012年全国健身榜样全国十强。

  据了解,2013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连分站赛与此次比赛在同一天举行。作为去年全国健身榜样十强,沙菲在赛前不仅为自己加油打气,还为大连的健身榜样们送了祝福。沙菲表示,“我希望我能在比基尼小姐大赛取得佳绩,也预祝大连的健身榜样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晋级总决赛。”

  在比赛现场,伴随着动感音乐,选手们踩着音乐节奏,各种姿势、造型不断变换,展示着身上那一块块健硕的肌肉。在现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27号选手沙菲精彩亮相,展示了优美身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沙菲取得了全场第5名的成绩,并获得了沙滩比基尼小姐165以上级别冠军。

  这是沙菲第一次参加三亚国际沙滩比基尼小姐大赛,对于现在取得的成绩,莎菲表示十分满意。沙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够获得这个奖她非常开心。“对于这个比赛,我在赛前就十分期待,为此也做了很多的准备,不管怎么样,结果还是很满意的。”

  据了解,本届大赛分职业组和业余组;职业组设沙滩健美先生、沙滩比基尼小姐、沙滩运动先生三项;业余组共设4个大项15个小项(组级别),各组级别按年龄和身高及体重来划分;各组级别取前六名发给证书、前三名发给奖杯、奖牌、证书和奖金;总奖金为212000元人民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