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4海南省体育健身大拜年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2月6日电(冯星) 2月6日下午,万宁市后安镇龙田村委会文体广场人头攒动,一年一度的全省体育健身大拜年暨龙腾狮跃闹元宵活动在这里举行。

  据介绍,体育健身大拜年是海南省体育部门在春节期间举办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展示各种体育健身项目,推广科学健身的知识和理念。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体厅、万宁市政府主办,万宁市文体局、海口市健身运动协会承办,海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海口市武术协会、海南松聃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随着海南省群众体育工作的不断深入,全民健身事业也得到了飞速发展。而今年的体育健身大拜年活动与历年相比也发生了十分可喜的显著变化:从前作为活动重头戏的“健身表演”今年已经让位于“全民参与”,活动主角也从“健身教练”变为“基层群众”,活动场地则从“城镇”转到“村庄”、从“台上”转到“台下”。

  在活动现场,来自海南省、市单项体协的健身专家、资深教练向群众开展了科学健身指导和咨询服务,并赠送了《海南省全民健身知识读本》和《青少年科学健身小贴士图册》。在有奖互动游戏环节,主办单位精心设计了“手舞足蹈(跳绳、踢毽)、身轻如燕(跳远)、我心飞翔(纸飞机)、篮球高手、功夫足球、小李飞镖……”多个趣味健身互动游戏,并提供了日常用品、体育用品等丰富的奖品发放给参加活动的群众。

  同时,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上,进行了龙狮、健身舞蹈、瑜伽、武术、健美等精选体育健身项目的表演,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当晚仪式之后还举行了“方海杯”万宁市广场健身操(舞)比赛的决赛暨联欢晚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