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张韶涵坦言喜欢肌肉男又壮又Man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张韶涵失言现任男友不是结婚对象 喜欢肌肉男又壮又Man(图)

张韶涵昨为感情受挫的猛男贴上OK蹦(创可贴),治疗他破碎的心

张韶涵昨到电台为新专辑《张韶涵Angela Zhang》宣传,顶着寒风穿上中空装露出小蛮腰。张韶涵的首波主打《OK蹦》以爱为主题,活动现场也请到中日混血的“心碎猛男”白川佑平,裸上身让张韶涵用OK蹦治疗破碎的心。

张韶涵也亲自为猛男解答爱情迷惑,原本是上班族的猛男因为想朝演艺圈发展,打算辞掉工作专心当Model,却因此和女友争吵。张韶涵则鼓励他有梦就要冲,朝目标前进。

张韶涵20日任“Hito大台柱”,为心碎猛男贴OK蹦,她坦言,喜欢肌肉男,希望另一半又壮又Man。张韶涵今年没过情人节,一心冲事业,她说,时候到了就会结婚生子,期待男友给她惊喜,却又说“我在等待对的人,挖掘我更多浪漫因子”。似尚未认定现任男友是结婚对象,张韶涵发现失言赶紧改口:“他是满分的。”

张韶涵是宅女,也是3C控,每天至少回20几封email,掌控大小事,最新战利品是雷射键盘,最长2个月不出门,希望未来老公也是宅男。张韶涵过年在家看了20几部电影,获得很多灵感,在新专辑扮机器人却被批抄袭,她说:“机器人都是一个样。”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