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英国男孩减肥152斤成健身教练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5日报道,英国男孩内森·休伊特15岁时体重就达到了146公斤,号称英国最胖男孩。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下决心开始减肥,而今,从那个经常被人欺负的“肥仔”变成女生人见人爱的“男神”。减肥成功后,他还决心成为一名帮助儿童减肥的健身教练,受到网友大赞。

  下决心减掉152斤

  现年23岁的休伊特家住威尔士南部的梅瑟蒂德菲尔市,他从小就喜欢垃圾食品和网络游戏,也并不在乎自己的肥胖。直到有一天,他和家人一起去英格兰的斯塔福德郡玩过山车,却由于肥胖,工作人员无法将安全栏关上。他只能悻悻走开,后面排队的人还对他指指点点,取笑逗乐。

  “我在那一刻痛下决心,人生必须要改变了—我的体重给我带来悲剧,”休伊特说,“我在学校忍受了多年的欺负,食物是我唯一能找到的安慰。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在慈善机构的帮助下,他通过严格的饮食控制和锻炼减掉了12英石(合76公斤)体重,并在19岁那年接受了外科手术,切除了因变瘦产生的多余皮肤。

  专门为超重儿童减肥

  减肥成功后,他并没有放弃锻炼,现在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健身教练,专门为英国日益增长的超重儿童提供帮助。

  威尔士政府还给他“青年企业家业务补贴”,提供资金支持。

  据报道,他最早一批客户甚至还有当年他很胖时欺负过他的同学。

  日前,他正在梅瑟蒂德菲尔市举办第一个减肥班:“减肥突破计划”。梅瑟蒂德菲尔市的儿童肥胖问题很严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