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加州七街领跑克拉玛依市竞技健美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8月1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的新疆第三届体育大会健美、健身大赛上,克拉玛依市代表队2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得名次,其中包括9个冠军、3个亚军、5个季军、3个第四名和4个第五名,并且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创造了克拉玛依市在疆内竞技健美比赛中的团体历史最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24名参赛选手中,有10人是克拉玛依市加州七街健身会所(以下简称加州七街)的会员,他们获得了2个男子组冠军、1个亚军、3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和1个女子组亚军。

  克拉玛依市健美、健身代表队的领队蔡进益就是加州七街的总经理,赛前集训的健美总教练许燊也在加州七街任教,本届健美、健身大赛的9名裁判员都来自全疆各地的健美资深人尸其中两名裁判员来自克拉玛依,也是加州七街的健美教练。

  由此可见,加州七街在克拉玛依健美、健身领域的地位和整体实力。

  加州七街多年来一直是克拉玛依市群众健美运动的领跑者,并且训练出了一批竞技健美运动的佼佼者。

  据了解,加州七街成立于2006年,起步时只是一所女子主题健身俱乐铂此后根据市场需求增加了男子健身项默目前已发展男女会员1000余名,成为了集舞蹈、瑜伽、器械等10余种健身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健身会所。

  蔡进益认为,健美是一项让人身体更健康、更强壮、更自信的绿色产业,也是高品质生活的具体体现,“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据蔡进益介绍,2013年取得如此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备战早,训练扎实充分。早在比赛前5个月参赛队员就已基本选定,平时队员自己训练,每周天全体队员会在加州七街集中一次,由专业教练员进一步进行训练指导。

  据悉,健美运动19世纪末起源于西欧,20世纪三四十年代逐渐风靡全球,2002年,男子健美首次成为亚运会比赛项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