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黑龙江“金牡丹杯”省健美比赛9月21日开赛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鹤城晚报讯 (记者 江彩霞) 为了推动我省健美运动的发展,加强省内健身俱乐部的交流,提高我省健美运动水平,省社体中心将于2013年9月21日在我市电业文化宫举行“金牡丹杯”黑龙江省健美比赛。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齐齐哈尔市体育总会和齐齐哈尔市健美(操)协会承办。比赛设成年组和大学生组,成年组设男子65kg、70kg、75kg、80kg、85kg、90kg以上及元老组和女子形体组;大学生组设男子70kg以下级和75kg以上级。各级别、各组别分别录取前八名,前三名将获得1000元、500元、300元及获奖证书,全场总冠军将获得5000元和奖杯。

  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一次承办省级健美比赛,也是我市今年体育比赛的一项重要赛事。这将为提高我省的健美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健身健美活动的开展,活跃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