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3济南市第八届健美健身锦标赛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3年10月13日,在中国第十届艺术节举办之际,由济南市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济南市黑骏马健身俱乐部承办的,2013年济南市第八届健美健身锦标赛暨肚皮舞大赛,在济南职业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并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大赛在黒骏马健身表演队的精彩表演下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台,各显本色,将力与美的结合体现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一片激烈的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男子健美各级别第一名的选手分别是:60公斤级皮庆文、65公斤级陈群,70公斤级邵立秀、75公斤级胡海波、80公斤级兰启光、元老组尚延祥。来自英才学院代表队的董森、黒骏马政法队的崔震分别获得了健身先生A、B组第一名,来自黒骏马奖健身八一代表队选手路丹丹摘取了健身小姐的桂冠。来自羿嘉舞蹈培训代表队选手孙梅获得肚皮舞单人组第一名,同时羿嘉舞蹈培训代表队也获得了肚皮舞集体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而本次大赛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全场冠军,被来自黑骏马健身八一代表队的选手胡海波获得。

  比赛最后,由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连续获得两届亚洲健美冠军的辛健先生,为大赛做了精彩的健美表演,并与男子健美80公斤级决赛的选手们一起同台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激烈掌声,比赛顺利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