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河南省健身健美队走进大学校园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省健身健美队走进大学校园


    昨天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中国健身健美队志愿服务活动暨省健身健美队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原工学院举行。在国内外夺得过冠军的我省健身健美队优美的健身操表演,让大学生们看得如醉如痴。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为了普及推广健身健美活动,让健身健美走进校园。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秘书长姚贵香告诉记者,健身健美是全民健身活动中最容易普及,也是基本上不用投资的运动,只要掌握好基本要领,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就能很快见到成效。我们这次组织全国的健身健美冠军进入校园,就是以实际的形象告诉同学们健身健美活动的魅力,让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