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3年安徽省健美健身锦标赛落幕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3年安徽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六安市圆满落幕。(图/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

  华奥星空讯 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消息,由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六安市体育总会主办,六安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易健健身会所承办的2013安徽省“柔和种子酒杯”健美暨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锦标赛,5月26日在六安市圆满落幕。

  六安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赛事,赛前市委组织部、体育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食品卫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和专题协调会,确保赛事圆满举办。

  健美健身运动在六安市颇受广大市民喜爱,安徽省健美锦标赛已是第二次在六安市举办,旨在弘扬健身文化,为健美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训练成果的平台,促进我国健身健美运动的开展,提高我国健身健美运动竞技水平。为办好本次比赛,六安市有关部门今年初就积极筹办并以该赛事为契机,今年5月11日成立了六安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

  比赛期间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举办了安徽省第三期裁判员培训班,并邀请中国健美协会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国际级裁判田振华教授主讲。我省27名从事健美运动的专业人士和20名持有健美一级裁判员证书的裁判员参加了理论学习、测试及实践评分。

  来自全省16支地市代表队,13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锦标赛的角逐。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将从本次比赛中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省参加今年6月在江苏连云港市、丹阳市举办的全国健美锦标赛和全国健身锦标赛。(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