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洲赛事

 2011年“金吉鸟”杯南京健美比赛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金吉鸟”杯南京健美比赛暨健身先生、小姐大赛将于2011年9月11日在山西路青春剧场震撼上演!比赛在即,健身先生、小姐的飒爽英姿我们将拭目以待。作为承办方,金吉鸟健身连锁联合本刊,面向全城征集读者并赠送180元健美盛宴券,大赛即将上演,本刊最后征集读者免费现场观看!

  健身再添新气象

  在南京城,金吉鸟健身连锁已经成为一个健身符号。自成立以来,金吉鸟一直以完备的设施、优质的服务赢得人们的信赖。金吉鸟健身珠江路店开业两周年之际,推出优惠活动让顾客享受高性价比的健身体验。为给顾客提供更贴心的健身环境,金吉鸟在改进健身设备的同时,不断开设新的课程和健身项目,为人们带来更多选择和优惠。金吉鸟致力于健身、瑜伽和瑜伽培训,项目丰富,课程多样;同时,金吉鸟的少儿培训也火热展开,少儿芭蕾、国际拉丁、跆拳道等广受儿童喜爱。

  享受真正的专业健身

  健身离不开专业,否则,健身效果没实现还会有害身体。金吉鸟作为知名健身场馆,专业已经成为金吉鸟的灵魂。金吉鸟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团队,除了国内健身达人任教金吉鸟之外,金吉鸟更是不惜代价聘请国外健身名人为顾客答疑解惑,亲自指导,世界级瑜伽大师会定期来此开办讲座,把纯正的瑜伽精神传授给顾客,深得好评。

  ■金吉鸟健身珠江路店开业两周年啦!为感谢广大市民一直以来对金吉鸟的支持与厚爱,金吉鸟健身连锁旗下所有分店均可享受到年卡三人同行减免400元的活动(已有优惠活动除外),年卡仅需1580元,并赠送运动大礼包,另加198元还可获得10个月免费游泳(7、8月份除外);此外,金吉鸟瑜伽学院将于9月22日开班,不仅有免费试听的机会,提前报名还可减免学费;肚皮舞教练班名额将满,想报名的您可要抓紧时间了,凡报名即送健美操、钢管舞等特色课程!少儿培训班涵盖了少儿芭蕾、国际拉丁、跆拳道,年卡仅需1680元,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金吉鸟信息,可登录http://www.xici.net/b572828/board.asp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