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回力轮胎杯”2011中国健身公开系列赛昨在肥启动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合肥日报讯 (柳书节) “本年度公开赛设合肥、郑州两个分区赛,合肥赛区的比赛时间是10月15~16日,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昨天,在合肥举行的“回力轮胎杯”2011年中国健身公开系列赛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正式通报了这一消息。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今年参赛选手数量可能比去年略有增加。”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王瑞霞介绍说,该赛始于2010年,去年有数千名选手报名参赛,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并且加入到健身健美运动行列,有力推动了中国健身健美运动的发展。

  本次公开赛设有“健身小姐”、“健身先生”,“女子形体健身”、“男子形体健身”等竞赛项目,参赛选手还有机会成为回力品牌形象代言人。此外,今年的公开赛还将增设一些趣味性、参与性更强的项目,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健美运动当中来。

 

 

上届回顾:

2010回力轮胎杯健身系列赛视频回顾

 

“回力轮胎杯”2010年中国健身公开系列赛获奖名单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