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2011黑龙江健美公开赛健美先生获奖名单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美先生获奖名单:


青年组70公斤以下冠军:孟云鹏

元老组冠军:陈永芳

专业组65公斤冠军:谭敏

专业组70公斤冠军:吴雪峰

专业组75公斤冠军:张鹤

专业组85公斤冠军:吴琼

专业组90公斤的冠军:郭彦海

青年组70公斤以上及专业组90公斤以上的两个级别冠军:周大伟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新晚报·东风日产天籁杯”2011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暨骐达GTS第六届健身宝贝大赛于11日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新晚报、东风日产、市文联主办,人和国际健身俱乐部、市模特协会承办,本次大赛全程保险由中国人保财险提供赞助,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鼎力支持。

  400余名报名健身宝贝的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筛选,有20名佳丽通过了模仿秀、时装秀、泳装秀、礼服秀和才艺展示的考验进入了决赛。在11日的比赛中,来自我市的牛瀚瑶技压群芳,一举夺得了健身宝贝的冠军,并获得了1万元的奖金,而且将成为东风日产的签约车模。夺冠后,她显得特别高兴。“过完中秋节就要回学校了,能拿到这个奖项十分开心,这会是我今后学习的动力。我还要感谢《新晚报》,不仅仅是因为这次举办的比赛让我有了展示的机会并夺魁,其实在3年前我就和《新晚报》结下了不解之缘。因为正是2008年《新晚报》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引导员活动,才让我第一次有机会站上这个舞台,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也使我的自信心倍增,可以说是《新晚报》‘捧’红了我。”小丫头非常幽默地说。

  共有9个级别的健美健身比赛更是让人看得心潮澎湃,数百个施瓦辛格般的大块头在江畔共同展示肌肉,场面真是壮观。500余人在经过一轮的淘汰后,每个级别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孟云鹏、陈永芳、谭敏、吴雪峰、张鹤、吴琼、郭彦海分获青年组70公斤以下、元老组、专业组65公斤、专业组70公斤、专业组75公斤、专业组85公斤、专业组90公斤的冠军,周大伟获得青年组70公斤以上及专业组90公斤以上的两个级别冠军。

 

 

  健身宝贝大赛冠军得主牛瀚瑶的礼服展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