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2011全国健美锦标赛结束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1年全国健美锦标赛
 

  华奥星空荆门9月19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健美协会消息,2011年“金龙泉啤酒杯”全国健身锦标赛暨全国健美锦标赛9月18日晚结束了前两日的比赛,健美11个单项的冠军各得其主.昨晚最为引人瞩目的女子全场健美冠军的角逐,最终,来自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代表队的49公斤级冠军刘红霞力压58公斤级冠军于银华、55公斤级冠军李静和52公斤级冠军郑卫娟,夺得桂冠,成为昨晚最为耀眼的明星。

  比赛在湖北省荆门市体育馆进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结果:女子成年组49公斤级的比赛,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代表队刘红霞、山东健身健美队孙玉平和西安石油大学健美代表队魏艳霞获得前三名;女子成年组52公斤级比赛,深圳代表队郑卫娟获得第一名,安徽省代表队梁海玲、江苏省新城市健身健美队许雪丹获得二三名;女子成年组55公斤级比赛,重庆德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队李静获得冠军,江苏省新城市健身健美队蒋文文获得亚军,东一健身培训上海体院队顾娟获得季军;成年女子组58公斤级比赛,山东健身健美队老将于银华夺冠,上海市健美队金怡和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熊海燕获得二三名。

  男子健美比赛出现很多新面孔,让比赛也更富有悬念。结果:在男子成年组60公斤级决赛中,浙江省健美健身代表队沈金夺得第一名,江苏省新城市健身健美队岑杞灵和江西省健美代表队管学军获得二三名;男子成年组6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石油体育协会代表队荆亚庆获得冠军,海口市健美协会代表队王森贵和山东健身健美队刘文杰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成年组70公斤级决赛,广东省健美队陆峥、上海市健美队王华和山东健身健美队王伟获得前三名;男子成年组75公斤级决赛中,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代表队范云龙获得冠军,安徽省代表队杨允胜和浙江省健美健身代表队黄祖雷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成年组80公斤级比赛,山东健身健美队两位选手辛健和魏新峰获得前两位,浙江省健美健身代表队胡建获得第三名;成年男子组85公斤级比赛,吉林修正给力运动营养健美队张亮获得冠军,安徽省代表队吴永好和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代表队贾勇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元老组比赛,山东健身健美队杨新民夺冠,江苏徐州代表队李华东和江苏省新城市健身健美队夏军林位列二三位。

  健身模特的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也让这个项目变得亮丽多彩。在女子A组比赛中,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代表队李玲、安徽省代表队李钰获得冠亚军,湖北省宝德龙健身健美队黄琼获得第三名;女子B组比赛,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代表队王艳坤获得第一名,浙江省健美健身代表队翁小红和吉林修正给力运动营养健美队王春英 获得二三名;男子A组比赛,湖北省宝德龙健身健美队林福尧和队友张晛获得冠亚军,安徽省代表队王健获得第三名;男子B组比赛,安徽省代表队张彤获得冠军,湖北省宝德龙健身健美队林黄曦和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代表队张乐获得亚军和季军。

  18日晚上,还进行了健身小姐A组的决赛,安徽省代表队孙瑞芬、西安体育学院健身代表队刘璇和安徽省代表队金迪获得前三名。19晚将决出健身小姐B组、健身先生A、B组、健美混合双人决赛,以及男子健美全场冠军的奖项,在比赛期间,还将进行女子体育健身模特运动服装展示、旗袍展示的表演节目。

  中国健美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本届大赛的仲裁委员会委员孙纪云表示,众多新人首次亮相今年的全国锦标赛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尤其是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让这项健与美的运动变得更加规范和文明。虽然许多老运动员在四体会后退役,但今年选手的竞技水平并没有落后,尤其是元老组的比赛竞争的非常激烈,实力非常接近,他们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也带动了这项运动的发展,对年轻选手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