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韩国偶像天团秀肌肉性感纹身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即将发布新专辑回归韩国歌坛。虽然专辑还未公开,但其性感的专辑宣传海报早已让喜欢他的女粉丝兴奋不已。随着新歌的发布,其人气也随着排行榜一道成为第一名。

  太阳新专辑海报日前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引发歌迷热议。宣传照中,太阳赤裸上半身,结实的肌肉一览无余,还把头发染成白金色,再配上浓厚烟熏妆,展现了男人独特的性感魅力。而其他亮点还在于锁骨、前胸、手臂上还露出神秘纹身,帅气十足。

  新歌《Ringa Linga》于8日公开,歌曲一经发布,便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取得喜人成绩,问鼎排行榜第一。9日随即公开歌曲MV。本次太阳复出与以往不同,将歌曲和MV错开时间发布,突显本次的用心。

  看见海报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太阳的腹肌好帅啊!我也想拥有你这样的肌肉,请赐教。好期待本次的回归,我挺你。”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