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格斗猛男反战遭美政府通缉 成肌肉杀手登昆仑决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ADCC冠军“雪人”杰夫.曼森(Jeff Monson)

 

  ADCC冠军“雪人”杰夫.曼森(Jeff Monson)

  杰夫.蒙森是一位令人过目难忘的选手,175公分的粗短身体上“堆砌”了108公斤的夸张肌肉,几乎“肌肉立方体般”的体格令人联想起“雪人”的模样,加上一身代表无政府主义的夸张纹身,霸气十足的样子几乎令对手不寒而栗。但杰夫.蒙森可不是徒有蛮力的莽夫,他不仅有着发达的肌肉,惊人的力量,还有着世界超一流的摔跤和地面缠斗技巧,他两次获得ADCC柔术大赛冠军,并且在美国摔跤赛事中获得过冠军,是一位地面关节技达人。充沛的体能、细腻的技术,杰夫.蒙森如同一台肌肉构筑的“擂台绞肉机”,包括同为擂台名将的菲多亲弟弟亚历山大. 艾米连科(Alexander Emelianenko)、"俄罗斯空降兵"谢尔盖(Sergei Kharitonov)等著名选手在内的29位拳手都惨遭杰夫.蒙森绞杀。在综合格斗赛场上,化身肌肉杀手的杰夫.蒙森先后获得Away Kalye重量级冠军、SportFight 重量级冠军、XFC重量级冠军、Cage Warriors 重量级冠军、SHC重量级冠军、Sprawl 'N Brawl重量级冠军、ISKA世界重量级冠军七条冠军金腰带,他也曾在2006年参战过UFC 重量级冠军争夺战,仅以判定告负,距离UFC 重量级冠军仅仅一步之遥。但这位肌肉硬汉最为人知晓的一场战斗却是他与美国政府的斗争。

  2008年11月26日杰夫.蒙森在美国华盛顿的州议会大楼上涂写“No war”及 “No poverty ” 标语(不要战争,不要贫穷),并同时喷涂上了一个无政府主义的标志以及一个和平的符号。杰夫.蒙森在采访中说:“美国在过去4年的战争中导致80万伊拉克人死去,但却装作不知情,当经济如此不景气时,美国每周用于军师的费用超过1亿美金,这种行为我不能坐视不理。”2009年1月14日,杰夫.蒙森被指控因涂鸦而导致一级恶意破坏的罪名,被美国华盛顿州政府通缉,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处以10年的牢狱之刑。最后杰夫不断抗争,法庭最终宣判他90天的义务劳动,外加21894美金的罚款,不过杰夫并不配合法院的处罚,他坚信自己反战的立场。杰夫敢作敢当的反战抗争也为他增加了很多国际拳迷,特别是在海外赛场,杰夫.蒙森几乎成为最受欢迎的重量级斗士,不断收到法国、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亚、瑞士等国际赛事组织的邀请,而俄罗斯赛事方和拳迷更是对杰夫.蒙森格外偏爱,6次邀请他参战俄罗斯本土最高规格的M-1 赛事,并且将他作为俄罗斯英雄“格斗沙皇”菲多.艾米连科的对手,而杰夫.蒙森也不负众望,与菲多鏖战3个回合点数告负,成为2005年“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之后第一个与菲多打满全局的对手。

  今天这位传奇的格斗硬汉“雪人”杰夫.曼森即将登陆中国原创格斗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曼谷战的擂台之上,成为第一位登陆中国赛事的重量级MMA 格斗巨星。2014年1月25日,杰夫.曼森将在《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MMA 赛事中对战来自俄罗斯的伊萨.乌马罗夫(Isa Umarov),这场比赛吸引了“60亿最强男”菲多.艾米连科的注意。身为格斗推广大使的菲多将亲临现场为此战助威,同时也为中国中国原创格斗品牌赛事“昆仑决”摇旗呐喊。2014年1月25日万21:30分,青海卫视将跨国进行直播,让我们一同领略国际格斗巨星的擂台魅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