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中国选手刘红霞夺得2011亚洲健美锦标赛首金

时间:2014-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刘红霞

刘红霞在国内时的比赛

 

  新华社曼谷10月5日电(记者黎藜)第45届亚洲健美锦标赛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开赛,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健身运动员将在总共38个类别中一较高下。中国选手刘红霞夺得首金。

  中国代表队共派出4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参赛。在首场女子46公斤以下级别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红霞第二个登场,伴随一曲《五星红旗》舒缓而有力地展示自己的肌肉。最终,她战胜来自越南和泰国的对手,夺得此次锦标赛的第一块金牌。

  刘红霞告诉记者,自己先前是一名专业举重运动员,2007年开始练健美。她说,中国健身运动员的水平较世界水平还有一定差距,还需一个提高过程。

  此次亚洲健美锦标赛由亚洲健美和身体运动联合会主办,同时举行的还有第二届世界女子健美、健身小姐、健体小姐、健身先生的比赛。两项赛事总共为期三天,首日举行的主要是轻量级选手比赛,接下来两天将有更多重量级选手登场亮相。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