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李克勤难忘往事 分享珍贵合影和肌肉照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李克勤最近亮相某娱乐台《明星私相簿》,公开了几张珍贵旧相片,畅谈段段难忘事。李克勤先分享一张与谭校长的合照,克勤形容两人是“前所未有的大只”:“09年左麟右李演唱会,我向校长建议做点从未做过的事来吓下观众,例如试下操到好Fit。校长爽快回答‘好呀’,就是这个‘好呀’,我们辛苦了3个月,又要健身,又要狂吃蛋白。还记得观众哗然的反应,以后也不要再搞那么多了!”

  克勤又分享了一张与林海峰一起工作的合照,克勤表示10年前起林海峰便成了他的御用唱片封面设计师:“我跟林海峰合作好得意,我们之间是尽量少沟通、少说话,只需一个短讯,略略交代拍什么、何时拍。因为我们男人的友谊是建立于信任之上!希望以后10年都继续同林海峰合作愉快!”

  克勤又公开了一张与日本歌手玉置浩二的合照,他表示合照摄于玉置浩二所属乐队“安全地带”数年前来香港召开的新碟发布会,他与校长一起到场以表支持。“我读书时期已经很喜欢安全地带,觉得玉置浩二把声好靓、有感染力,唱Rock歌又得、慢歌又得,可以打动到乐迷。我在新专辑也会重唱他的歌,好兴奋!”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