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郭采洁宣传新片也秀肌肉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云集了黄晓明、郭采洁、陈建州、冯德伦、黄奕、金雅中等一线大腕,NBA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斯科蒂·皮蓬亦重磅加盟的电影《神奇》将于今年国庆档亮相大银幕,并于9月28日公映。

  在昨日北京发布会现场,导演胡雪桦、演员郭采洁共同揭幕了《神奇》的全明星阵容人物海报,12位影视、篮球明星豪华电影阵容首次曝光。这组海报分别使用了12组的不同篮球动作剪影作为背景,融入人物半身像于其中,将NBA篮球元素与电影中的角色紧密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神奇》新类型大片的格局。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黄晓明和郭采洁的另类超现实角色造型。

  新类型电影杀入国庆档

  《神奇》定档9月28日全国公映,成为又一部杀入国庆档期的华语大片。针对这个档期,导演胡雪桦丝毫不担心《神奇》的票房表现,“我们的电影是青春时尚的励志电影,有酷炫街球、有时尚都市,也有现代男女的细腻情感。”

  谈到《神奇》有何出奇制胜的法宝,胡雪桦表示,“华语大片一直走古装的风格,但从今年的票房表现来看,观众对古装开始审美疲劳了,国内电影市场需要新鲜、不一样的类型商业大片。《神奇》是中国电影从没有过的大胆尝试,有超现实、游戏、运动、爱情、NBA球星等诸多商业元素的融合,能够吸引大量新生代观众进入影院,众多NBA球迷、游戏玩家都是我们的目标观众。”导演胡雪桦告诉记者,《神奇》漫漫数年的制作,其实是中国电影人跨越思想维度的新挑战、是华语类型片的新探索,“李安导演曾经告诉我,国语片要把好莱坞的生产模式和特效技术拿过来,然后再努力制作有我们自己标签和特色的电影。这也是我们打造《神奇》的思路。”

  郭采洁称黄晓明最完美

  在活动现场,郭采洁与自己饰演的人工智能“维纳斯”展开一场超时空对话。没想到维纳斯颇具娱记的天分,一上来便直奔要害。被问及黄晓明和郭敬明谁更有气场时,郭采洁大方回应,郭敬明做现场导演时气场很足:“他在现场指挥所有部门工作,非常有王者风范。”当再被逼问“小四和教主谁是你心中的完美男人”时,郭采洁只剩下招架之功:“片中是晓明制造了我,所以在我心目中,黄晓明是完美男人。小四只是朋友。”

  《神奇》是部关于篮球和青春的电影,而主演郭采洁与篮球更是有不少青葱故事。“我在上学的时候非常爱打篮球,烈日炎炎的夏天中午都会去外面打篮球,然后皮肤被晒伤,好几天脸都没法动。”当时郭采洁所在的中学正好是有一只非常强的球队,“大家给他们打联赛加油,现场非常热血”。为了证明所言非虚,酷爱篮球的郭采洁还在现场大秀二头肌,站在一旁的导演胡雪桦也佐证:“片中的篮球动作有很多都是郭采洁亲自上阵完成动作捕捉,她运球、投篮的动作都非常标准,很像那么回事。”

  十二角色海报组合首发

  《神奇》人物海报中,黄晓明一身机甲装扮,极具科幻质感,被郭采洁评价“完爆晓明之前上选秀节目时的烟熏妆造型”。而郭采洁人物海报酷似日漫EVA的人设造型,冷艳绝伦、神秘莫测。导演胡雪桦称,开始还怕郭采洁长得太甜美,缺少这个特殊角色身上那种冰冷和压倒性的窒息感,“结果化妆之后,我们当场被惊呆了,这完全符合冰冷无情、又妖娆魅惑的定位。”

  据悉,此次发布的12款人物海报,采用了一个篮球运动员运球突破上篮的连续动作,作为组合式的海报创意,在国内影片中也是第一次出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