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郑多燕做客节目自曝月收入可达5亿元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郑多燕写真。(资料图)
 

  郑多燕被誉为韩国健身女皇。  

  【环球网综合报道】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郑多燕,以其传奇的减肥经历和国内外超高的人气,被誉为韩国的“辣妈”和“健身女皇”。据韩国媒体8月13日报道,“辣妈”郑多燕近日公开了在国内外活动的总收入。在8月13日播出的KBS二台综艺节目《余裕满满》中,郑多燕称其现在正辗转于日本、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等出演电视节目。她还自曝曾接替汤唯代言化妆品,让主持人惊讶不已。

  当主持人问道“一个月总收入是多少”时,郑多燕回答说:“每次都不一样,如果包括出书、出演电视节目等所有活动,总收入达到1000亿韩元(约合5亿元人民币)左右。”当天郑多燕还公开了自己的新家,以及有着和母亲一样苗条身材的高中一年级女儿的照片。

  得知郑多燕月收入达1000亿韩元的网友纷纷留言称“相当于一个企业的销售额”等。

郑多燕健身现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