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教你轻松减去小腹赘肉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17日报道,有些人整体看上去不胖,但只有肚子上有赘肉,而且努力锻炼腹肌也没有什么明显效果。那就极有可能是因为“内脏下垂”造成的。

  现在,有了日本著名私人教练森拓郎提倡的“一直站”和“3次呼吸法”,教你不用做那么痛苦的腹肌运动,就能够轻松减掉肚子上赘肉啦。

  根据森拓郎的著作《只做腹肌运动并不能减肚子》中所写,如果只有肚子上有赘肉的话,其实是因为脊梁骨前后和内脏周围的深层肌肉衰弱造成的,内脏下垂的可能性非常大。这种情况下,就算拼命做腹肌运动,肚子上的赘肉也完全不会减下去的哦。

  深层肌肉主要是指维持脊梁骨、骨盆和内脏位置的内部肌肉。若出现驼背,骨盆、脊椎骨头错位,身体的重心位置偏移,呼吸浅等情况时,大多都是因为深层肌肉的功能衰退了。所以靠运动和呼吸锻炼深层肌肉,慢慢矫正内脏的位置,才能渐渐让肚子收回去。

  下面就森拓郎的“站法”和“3个呼吸法”作以简单的说明:

  1.一直站着并用手按住骨盆,慢慢地一边吸气一边曲膝,然后再一边吐气一边放松膝盖;

  2.腹部呼吸5-10次,将手放于胸口下方,鼻子慢慢吸气后从口中吐出;

  3.胸部呼吸5-10次,在助骨下方双手交叉,鼻子慢慢吸气后从口中吐出;

  4.背部呼吸5次,将手放于助骨下方,先把气全部吐出,再锁骨和后背慢慢用力,吸气。

  如果坚持做这“站法”和“3个呼吸法”的话,在日常生活中也会自然而然地就呼吸变得畅快,还能够经常锻炼深层肌肉。并不是因为皮下脂肪丰富造成的腹部赘肉靠这种方法就能够轻松减掉哦,想要拥有平坦小腹打造小蛮腰的朋友们赶快试试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